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懊恼最后传球太早:真希望可以重打一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clutchpoints》报道,火箭在西部决赛关键的第四战当中,以95-92击败勇士,将总比分扳成2-2平。赛后,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在采访当中表示,他很懊恼自己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出现传球过早的问题,这也导致了勇士的最后一投无功而返。

杜兰特持球进攻

在赛后,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认为,在防守勇士的时候火箭球员的表现达到了极致,而这种防守,也逼迫杜兰特在比赛的最关键时刻,做出了一个让他自己非常懊恼的决定。

比赛最后还剩13秒的时候,火箭领先2分,这个时候勇士拥有球权——这个也有另一个争议性的问题,那就是当时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并没有叫暂停,而是让球队自己打进攻。结果杜兰特持球往前运,随着火箭对于他压迫性的防守,没有太好机会的杜兰特过早传球,结果导致了拿到球的克莱-汤普森在底角接到球之后的位置并不好,不足以出手。但是随着时间即将耗尽,汤普森选择了艰难并且非常有争议性的转身投篮,最后的出手不中,勇士也就次输掉了比赛。

杜兰特在赛后采访的时候承认,这个过早的传球决定,就导致了勇士最终的落败。“我也许应该等到他跑到位之后再传……当然,这并不是我们输掉比赛的原因……但是,我绝对希望最后一攻可以重来一次。”

事实上,杜兰特对于勇士主教练有着绝对的信任,而科尔也没有在当时叫暂停,而是选择让球队的顶级球员去自己解决战斗。杜兰特是勇士最出色的进攻武器,在一对一单打的时候几乎无人能敌。不幸的是,火箭在最关键时刻在防守端上做出了迅速回应,逼迫勇士出现了这样一个不寻常的失误。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