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维克锦标赛冯珊珊力争卫冕 最佳状态迎接美国公开赛

第三届沃维克锦标赛(LPGA Volvik Championship)将于本周四在安阿伯特拉维斯角乡村俱乐部(Travis Pointe Country Club, Ann Arbor)开杆。144人的参赛名单中包括:卫冕冠军冯珊珊在内的2位赛事前冠军,本赛季6位分站赛事冠军以及23位赛季新人等。本赛事总奖金为130万美金。

去年以总杆数269杆(-19杆)斩获本场赛事从而获得上赛季首冠的冯珊珊,在经过三周休整后,她将以状态饱满力争卫冕:“我之前回国休息了三周,也很开心能陪妈妈在国内度过母亲节,所以这周回来感觉非常好。去年在这里的发挥还是很满意的,最近的状态也不错,希望能够把好状态延续下去。”

面对即将到来的美国公开赛,冯珊珊将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积极迎接接踵而至的高难度挑战,朝着自己的目标奋勇前进:“作为一个慢热的选手,在去年5月份拿到上赛季的首冠,我觉得是一个不错的调整。所以面对下周这个有挑战性的球场,我也会积极准备,希望自己届时有出色表现。”

下周即将参加美国公开赛的林希妤,本周来到密歇根州提前热身,将全力以赴提升排名:“昨天试场打了18个洞,相比前年来说球场状态有些不一样,长草变短,以及由于天气的变化,球场相比变得潮湿,因此策略也与之不同。最近我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的排名,所以每场比赛我都会全力以赴,表现自己应有的实力。”

沃维克锦标赛是CME全球竞赛(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13站赛事。凭借金斯米尔锦标赛冠军的阿瑞雅-朱塔纽万(Ariya Jutanugarn)目前以1735分一跃升至榜首,成功获得奠基人杯(Bank of Hope Founders Cup)冠军的世界第一朴仁妃(Inbee Park)以1498分位列第二,洛杉矶公开赛(HUGEL-LA Open)冠军莫瑞雅-朱塔纽万(Moriya Jutanugarn)以1372分位列第三,成功夺下夏威夷锦标赛(LOTTE Championship)冠军的加拿大名将布鲁克-亨德森 (Brooke Henderson)以1259分暂列第四,凭借获得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Women’s Australian Open)冠军的韩国新人高真荣(Jin Young Ko)目前以1218分紧随其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