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鲁尼将在周四接受华盛顿联队体检 加盟或倒计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根据《华盛顿邮报》的消息,英格兰传奇前锋鲁尼距离加盟美国大联盟球队华盛顿特区联队更近一步,本周四,鲁尼将会抵达华盛顿,接受对方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同时还会和华盛顿联队进一步的沟通,这将为鲁尼加盟这支球队打下坚实的基础。

前不久,多家英媒透露,鲁尼会加盟华盛顿特区联队,不过随着阿勒代斯的下课,鲁尼一度希望推迟自己的决定,他希望看一下谁会出任埃弗顿的下一任主帅,目前来看,马尔科-席尔瓦最有可能入主太妃糖。

不过鲁尼可能不会等到新主帅上任再做决定,因为他希望尽快确定未来。本周,鲁尼原本和妻子科琳和孩子们在巴巴多斯岛度假,但是随后他却离开了家人前往华盛顿。

天空体育援引《华盛顿邮报》的消息称,鲁尼会在本周四接受华盛顿特区联队安排的体检,同时他会和这支俱乐部的高层进行交流,商讨加盟的细节问题。

英媒强调,鲁尼的举动并不意味着他会加盟这支美国大联盟球队,但是最起码,鲁尼距离加盟这支球队更为接近。一位消息源告诉美国媒体,“这是下一步的计划,鲁尼真的对这个城市感兴趣,他希望体验更好的感觉。目前还没有达成交易,但是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据悉,两家俱乐部也没有完成转会的细节,目前鲁尼的合同还剩一年,他是真正热衷于转会。不过目前还不清楚科琳是否跟随鲁尼前往美国生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