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否认曾批评火箭软蛋:他们已经证明了自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今日美国》报道,火箭在西部决赛关键的第四战当中,以95-92击败勇士,将总比分扳成2-2平。赛后,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表示,火箭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绝非软蛋。

卡佩拉上篮

火箭在西部决赛当中曾经以85-126惨败给勇士,这样的大比分溃败也让休斯敦人非常沮丧。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德安东尼曾经批评火箭打球“太软”。但是很显然,如今他们在第四战当中重新振作起来,并且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当记者重新问到火箭是否是软蛋的问题时,德安东尼这个时候立马回应说,火箭“绝对不软,他们已经用事实证明了。我绝对是发错音了,然后,你们都写错了。”

不管德安东尼是否是开玩笑式的否认自己的口误,但是这场比赛的胜利,的确让火箭的士气振作起来。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