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幽州100罗富元夺冠 于红岩力压美国选手问鼎女子组

幽州100罗富元夺冠 于红岩力压美国选手问鼎女子组

100公里组男子前三名

腾讯体育讯 5月20日,2018幽州古道超级越野赛在官厅公共艺术小镇落幕,中国选手罗富元夺得男子100公里组冠军,于红岩力压美国选手获得女子组冠军。50公里组男女冠军分别被路跑圈熟知的代光臣和金玲玲摘得。

幽州古道超级越野赛是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田径协会批准的国家A类赛事。同时也是一项拥有UTMB/IBRA国际积分的国际越野赛事,目前赛事已经举办两届。2018年赛事于5月18-20日在河北省怀来县举办,赛事规模达到800人,并从原有的专业赛升级为越野嘉年华。

幽州100罗富元夺冠 于红岩力压美国选手问鼎女子组

100公里组女子前三名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中国选手罗富元以14小时34分40秒获得男子100公里组冠军,何浪和崔清利分获第二名及第三名。中国选手于红岩以18小时36分15秒获得女子100公里组冠军,美国选手盖兹及中国选手付荣华获得二三位。50公里组的男女冠军分别是代光臣和金玲玲,30公里组男女冠军分别是朱兴有及梅沃-哈马达。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选手纷纷被赛道的美景所折服,同时也表示赛道太虐了,该赛事也被跑友称为华北最美虐的越野赛事。

幽州古道超级越野赛以风景优美,人文历史背景丰富,赛事组织规范而著称。其赛道难度属于同类型赛事的中上等。目前赛事设有100公里组、50公里组、30公里组3个组别,未来还将增设168公里等超百公里组别。2018年赛事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800名选手参与,具备了一定的赛事规模,赛季与国际赛事积分对接、组织规范、赛道吸引力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