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比拉诺瓦助手为西甲带来一支新军

2018年05月23日16:4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来自阿拉贡大区的韦斯卡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季晋级西甲联赛。

比拉诺瓦助手为西甲带来一支新军

这支阿拉贡大区的球队目前归属西乙联赛,他们的主教练是前巴萨助理教练胡安-弗朗西斯科-费雷尔,他们已经提前获得了升入2018/19赛季西甲联赛的资格。

第40轮西乙联赛全部战罢,韦斯卡客场2-0战胜卢戈,以75分排在积分榜第一,领先第三名希洪竞技7分。根据规则,赛季结束时积分榜前两名球队直接升级,三至六名踢附加赛。目前西乙联赛还剩最后2轮,这意味着韦斯卡提前获得了升级资格。

韦斯卡成立于1960年,主场阿尔克拉斯球场只能容纳5500名观众。历史上韦斯卡一直徘徊在西班牙低级别联赛,从未征战过西甲联赛。

2014/15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巴萨曾与韦斯卡有过两场交锋。巴萨首回合客场4-0、次回合8-1,总比分12-1晋级。

韦斯卡主教练费雷尔曾经是巴萨教练组成员,他担任过比拉诺瓦和马蒂诺的助手。2014年夏天,费雷尔出任了巴拉多利德主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