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徐嘉余劲敌兴奋剂药检呈阳性 或缺席雅加达亚运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游泳名将古贺淳也在一次兴奋剂检查中呈阳性,将遭受禁赛处罚,很有可能无缘今年的雅加达亚运会,这也意味着中国游泳损失一位劲敌,徐嘉余包揽男子仰泳三枚金牌希望大增。

报道称,古贺淳也最近接受了WADA(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一次赛外检查,他被查出服用兴奋剂,但具体的药物并未透露。

古贺淳也今年30岁,早在2009年罗马世锦赛,就创造了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当时他获得了100米仰泳冠军和50米仰泳亚军。在这之后,古贺淳也销声匿迹,连续多年缺席世界大赛。

去年布达佩斯世锦赛,古贺淳也再次亮相,他在男子50米仰泳获得银牌,这是他复出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由于入江陵介状态下滑,古贺淳也被专家视为徐嘉余在亚运会的头号劲敌。

这次古贺淳也因为涉药将遭到禁赛处罚,不出意外将缺席雅加达亚运会,这对中国游泳,对于徐嘉余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届时,徐嘉余有望包揽男子50米、100米、200米仰泳三枚金牌。(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