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铮因伤退出国足集训 里皮面临后防重组问题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文/赵宇)今日下午,国家队将在南京江宁训练基地进行热身赛备战训练。作为国足后防线上的重要球员,郑铮因为伤病提前离开了国家队。从这次集训的情况来看,国家队的后防线很有可能进行重组。

由于正值联赛进行中,所以国家队这次开始集训也遇到了一些伤病情况。首先来说,曾诚由于间歇期时要进行手术,缺席了球队集训,国家队方面临时征调了张鹭。

郑铮因伤缺席国家队集训,国足后防面临重组。

另外在昨天的训练中,郑铮和朴成也因为伤病没有参加。朴成还去了医院进行检查,不过并无大碍。郑铮也进行了核磁共振的检查,国家队方面认为他无法跟随球队参加热身赛,所以也就同意他返回俱乐部疗伤。

郑铮的离开对于国家队来说并不算好事,他可以踢左后卫和中后卫,主教练里皮对他比较器重,他的离开势必会给球队防守带来影响。不过就在此次集训之前,国家队也临时征调了来自国安队的于洋,他可以在中后卫位置上弥补郑铮不在的遗憾。

至于左后卫位置,国家队还有于海,他这个赛季在上港一直踢的是左后卫。这次国家队后防线上有不少新人,比如于海、张呈栋、于洋等人,再加上冯潇霆、李学鹏等人都没有进入到此次国足集训名单,所以不排除热身赛的时候重组后防线,以全新的一条后防线亮相。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