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相同剧本不同结局 这支火箭无所畏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火箭在客场赢得一场关键的胜利,95比92险胜金州勇士,将大比分扳成2-2平。

哈登和保罗在今天的比赛中联手拿到57分,成为火箭赢球的关键。

想知道本场比赛中其他球员的精彩数据?请看今天的红黑榜。

【特别红榜:灯泡组合登峰造极】

詹姆斯-哈登(休斯敦火箭):30分4篮板4助攻3抢断2盖帽,2次失误,26中11,三分12中3,罚球5中5。30分对于哈登来说并不是特别出色,今天哈登的效率也不是那么高,那么哈登今天进入特别红榜的原因只有一个——防守。

詹姆斯-哈登

3次抢断,2次封盖,加上7次干扰偏移球,3次地板球,10次堵枪眼封堵投篮,哈登真正做到了攻防全能。一旦哈登领悟了防守的真谛并开始付诸于比赛时,他也许能反超杜兰特成为新的NBA一哥。

克里斯-保罗(休斯敦火箭):27分2篮板4助攻1抢断,3失误,20中10,三分9中5,罚球4中2。如果说今天哈登的进攻和防守保障了火箭不被勇士拉大分差,那么保罗的进攻和防守则让火箭将比分追上,直至反超。

克里斯-保罗

挑衅格林,怒怼球迷,场上强硬,今天保罗做了自己所能做的一切。毕竟是第一次进西决,也许前三场对于保罗来说,只是热身和熟悉而已。

【红榜:一样的剧本 不一样的结局】

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28分6篮板2助攻2抢断,3失误,26中10,三分13中6,罚球2中2。第三节5个三分,单节17分,和上一场几乎是一样的剧本。

斯蒂芬-库里

但是结局却不一样,勇士第四节葬送了12分的领先的好局,将胜利拱手送给火箭。今天上半场库里的最后一投被封盖,终场前汤普森的最后一投三不沾,事实证明,打关键球,还是得靠杜兰特。

不是说库里和汤普森的技术和能力不行,实在是杜兰特的身高和臂展太逆天。

凯文-杜兰特(金州勇士):27分12篮板3助攻,2失误,24中9,三分5中1,罚球8中8。杜兰特今天的数据勉强过得去,可惜丧失了以往的强行将命中率拉到50%的技能。24中9的命中率,也难怪勇士最后将球交到了库里和汤普森的手上。

德雷蒙德-格林(金州勇士):11分15篮板5前场篮板8助攻2抢断1盖帽,5次失误,8中4,三分2中0,罚球4中3。光是凭借着自己的防守,格林就是勇士阵中不可或缺的存在。再加上他的组织能力,今天唯一让人有点遗憾的是,格林的失误太多了。

P.J.塔克(休斯敦火箭):4中0,三分2中0……

等等,这位小编,你是不是弄错了?这种数据也好意思来红榜,不放在黑榜就不错了吧。

别着急。

4分,16篮板(全场最高),2助攻,2抢断,1盖帽,0失误(火箭主力唯一一位0失误),正负效率值+7(火箭主力球员最高)。

东有斯马特,西有塔克,他们都是那种不需要投篮也能跻身红榜的球员。

【黑榜:大合同果然会让人懈怠】

利文斯顿(金州勇士):4分3篮板1抢断,4失误,5中2,拿着将近800万美元的工资,水准却一路下滑。工资提高了将近200万,季后赛命中率却比上赛季低了10个百分点,创下个人加盟勇士后的新低。

肖恩-利文斯顿

财富让人堕落,权力让人腐化,古人诚不欺我。

克雷-汤普森(金州勇士):10分4篮板0助攻0抢断0盖帽,1失误,13中4,三分5中2。没了防守,没了高效的进攻,汤普森也只能来黑榜上坐坐了。

史蒂夫-科尔(金州勇士主教练):NBA一定是有个规矩限制勇士,科尔每叫一次暂停,就要支付一笔不菲的费用。否则真的很难解释,为什么科尔在比赛最后关头不叫暂停布置战术。

(策划/一乔 文/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