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连砸两巨星?托妞下家曝光 小白只待官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称,托雷斯接近加盟J联赛球队鸟栖砂岩,有可能本月末宣布加盟。另外一方面,伊涅斯塔加盟神户的消息最快今日就会官宣,西班牙两大巨星很可能相继登陆J联赛。

托雷斯接近加盟鸟栖砂岩

西班牙前锋托雷斯此前已经宣布本赛季结束后离开马竞,关于他的下一站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据此前《福克斯体育》报道称,美国大联盟球队芝加哥火焰有意引进托雷斯。

但是据日本媒体援引西班牙媒体塞尔电台的报道称,托雷斯接近加盟J联赛球队鸟栖砂岩,鸟栖砂岩给托雷斯开出了一份两年半的合同,虽然目前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但是鸟栖砂岩是托雷斯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有可能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达成最终的协议,本月末或者下月初将会官宣加盟。

另外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称,最开始中超球队北京人和是托雷斯下一站的热门,但是鸟栖砂岩加入了争夺战,对托雷斯表示了非常大的兴趣,托雷斯加盟鸟栖砂岩后的年薪将会有400万欧元左右。鸟栖砂岩目前排在J1联赛的第17名深陷保级漩涡,鸟栖砂岩希望托雷斯的到来能够带领球队走出低迷。

伊涅斯塔登陆J联赛只待官宣

伊涅斯塔加盟神户胜利船几成定局

在与巴萨告别之后,伊涅斯塔的下一站很可能就是神户胜利船,此前西班牙和日本媒体都相继报道伊涅斯塔同意加盟神户胜利船,据悉他的年薪达到2500万欧元。据日本媒体《每日体育》的最新消息称,伊涅斯塔最快在本月23日,也就是在今天就会官宣加盟神户胜利船,本月26日将会在神户的球场内举行球迷见面会。

《每日体育》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伊涅斯塔加盟神户的消息将会在23日正式官宣,伊涅斯塔24日将会来到日本,当天神户胜利船的老板三木谷浩史将会与伊涅斯塔一同出席正式加盟的新闻发布会,25日下午,三木谷浩史与伊涅斯塔一起前往神户,26日举行球迷见面会。

伊涅斯塔已经入选了西班牙23人大名单,本月28日伊涅斯塔将前往西班牙国家队报到,正式开始备战世界杯。值得一提的是,伊涅斯塔加盟神户的消息在之前三木谷浩史的社交媒体上就已经露出端倪,三木谷浩史此前在他的社交媒体上发出这样一则消息:“神户的球迷朋友们,周六(26日),你们有空吗?”本月26日,也就是周六恰好就是伊涅斯塔召开球迷见面会的时间,但是这则消息很快就被删除。

两大巨星或相继登陆日本联赛

两大传奇球星或相继登陆J联赛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J联赛成为了焦点,这多少令人感到意外,尤其是神户重金签下伊涅斯塔轰动足坛,虽然托雷斯和伊涅斯塔都已经到了他们职业生涯的尾声,但是以他们的经验和能力仍然可以在日本联赛站稳脚跟。

此外,日本球队讲究技术流的踢法,与伊涅斯塔和托雷斯的风格也有相似的地方,伊涅斯塔和托雷斯都是世界足坛的大师级人物,他们的技术和理念肯定可以令日本球队受益匪浅,因此有不少球迷表示,中超错过了伊涅斯塔是一大遗憾,神户得到伊涅斯塔等于收获了一本西班牙足球的秘笈。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