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劳森再晒苦练视频:想看累死的男孩吗?

劳森曾向山东示好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上赛季效力于山东队的外援劳森再度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苦练的照片和视频,并表示自己“已经快累死了”。

劳森首先上传了一段“爆发性和调整性训练”的视频,视频中劳森在训练师的帮助下进行着跑步训练,从起初的健步如飞,但之后速度渐渐减缓,劳森越跑越慢,看起来消耗非常大。

“有人想看累死的男孩吗?”劳森随后写道,只见他躺在地上,显然已经累瘫了。近段时间劳森的个人微博简直成了他个人的训练实录,频频上传苦练的动态。有网友留言鼓励劳森,也有网友表示劳森只不过是为了利益想回山东,故作姿态而已。

上赛季,劳森在山东队出战46场,场均出战35.7分钟,场均得到25.5分和6.5次助攻,曾单场砍下过55分的高分,另外在季后赛半决赛对阵广厦时最后时刻连续砍分,拯救山东于危难。可是,劳森在常规赛结束后滞美不归,期间传出他想加盟奇才的消息,虽然后来回归山东,但是又在半决赛第六战赴杭州时打包好了行李,抢七战一结束就火速直飞美国,并且与奇才签约,如此做法让山东球迷彻底寒了心。

在奇才队,劳森的表现也一般,出战5场季后赛,场均得到5.8分2.6个篮板和3次助攻,全无当年掘金大腿的风采。而奇才也在首轮被猛龙淘汰出局,劳森的NBA之旅就此告终。

近日山东媒体爆料,劳森有可能下赛季会再度回归山东队,不过他最终会花落谁家,前景依然还不甚明了。

(白边)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