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于大宝变公益宝 建业3人大战100小学生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59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中超联赛进入间歇期,又到了各队球员们世界各地旅游度假的日子,我们也可以好好歇歇了,尽情享受下世界杯!本周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期看看吧!

球真妹又来侃球了

天津权健的国脚杨旭近来心情不错,杨旭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照片,两个小宝宝装在一个行李箱里,杨旭说:“装箱完成!”有球迷说:“儿童飞机票是贵,但是也不能这样托运啊!”还有球迷说:“这是亲生的?不是充话费送的?”

这真是亲生的?(图片来源:杨旭社交平台)

国脚王永珀的假期已经开始了,小胖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家人在机场的照片,咦?照片里怎么有三个娃?有球迷说:“超生游击队!孩儿她爹!快跑!我掩护!”还有球迷给三个娃各取了个名字:“就叫海南岛、吐鲁番和北戴河吧!”看看,暴露年龄了吧!00后哪知道这个梗啊!

王永珀带娃出游(图片来源:王永珀社交平台)

长春亚泰本赛季战绩不俗,取得如此成绩,与球队的团结是分不开的。杜震宇在社交平台上传了球队微信群的聊天记录,伊哈洛上一轮射失点球后说:“赛季还很长,我们必须继续战斗……对不起,我错过了点球,让你们失望了,但我保证继续努力工作!”这么诚恳的话语感动了许多球迷,但也有球迷脑洞大开:“亚泰队平时聊天逼格都这么高吗……”

亚泰队内聊天记录(图片来源:杜震宇社交平台)

上海上港队员联赛一结束哪也没去,先去了……上海野生动物园。颜骏凌在社交平台晒了和两只老虎的合影,说:“恶补了童年!”有认真的球迷说:“探索频道告诉我们千万不要背对猛兽,太危险了!”还有球迷说:“以后你们去哪能不能提前通知下啊,好想偶遇啊!”

颜骏凌合影老虎(图片来源:颜骏凌社交平台)

当联赛间歇期许多队员忙着旅游时,于大宝却选择了不一样的路——到山区小学支教。于大宝说:“假期的第一天,完成了一直想来支教的心愿,成为了一名‘粉笔头’。乡村的学校很多没有专职的音体美老师,更别说一块像样的运动场地,希望这次和乡村孩子们的一天能让他们从课本中走出来,爱上足球,感受到足球的乐趣。”许多球迷给于大宝点赞,有球迷说:“公益宝又去支教啦!”

于大宝山区支教(图片来源:于大宝社交平台)

三人挑战100人的比赛是什么感觉,在上周结束的郑州市“市长杯”决赛间隙,前国门区楚良带领两名河南建业预备队队员,与100名小学生上演了一场3对100的比赛。面对对方的人海战术和球门里的10名小学生守门员,河南建业队员破门乏术,最终0-1败下阵来。有现场球迷说:“这种比赛太有意思了,真是活久见啊!”

河南建业队员pk小学生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快来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 网友“胖胖999”:幸好穆谢奎没走,不然我大连就赢不了贵州了!

名气是一方面,实力才是硬道理,支持大奎!

Q2 网友“蓝月favor”:郑州的中学生“市长杯”决赛居然有两万多观众,比河南建业主场比赛人数还多啊。

这么好的群众基础,每年应该多搞几届才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