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约尔松下课合约咋办?冰岛人晒豪车逛长城未受影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中国足协正式宣布贾秀全担任女足(红队)主帅,中国女足也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关于前主帅冰岛人埃约尔松的去向足协的官宣中并没有明确给出,只表示感谢他对于球队做出的贡献。埃约尔松究竟是和平解约,还是尚未涉及解约问题,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观看埃约尔松的社交网络,他现在还在中国,晒豪车逛长城,似乎并没有因为解约而感到烦恼。

埃约尔松并没有因为解约而感到烦恼

在中国足协的官宣文章中,表示贾秀全从事教练员工作期间,先后担任多支职业俱乐部主教练,连续两年获得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最佳教练提名。2017年8月,贾秀全出任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率队圆满完成了晋级亚青赛决赛圈的任务,得到了足球专业人士的认可。期待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在贾秀全同志的带领下,继续发扬“铿锵玫瑰”的拼搏精神,技战术水平得到进一步加强,队伍凝聚力全面提升。关于前主帅埃约尔松的交待也很客气,感谢他带领女足进入到明年的世界杯以及对于中国女足做出的贡献。

鉴于布鲁诺和中国足协的官司问题,目前国际足联仍在受理中,关于埃约尔松和足协的官司似乎也成为了一个谜。带领球队获得里约奥运会资格之后,中国足协和布鲁诺签署了长达四年的合约,在毫无大赛考核期间,布鲁诺却突然被告知免去他女足主帅的职务,转为顾问。今年三月,签证到期,足协甚至没有给他续办合同导致他不得不离开中国。

这纸诉讼尚未结束,埃约尔松的解约究竟是何情况现在还不得而知。据了解,亚洲杯预选赛之后埃约尔松回到冰岛享受了短暂的假期回到中国,他在几周前甚至还去观看了女超联赛的比赛,并且在北京的校园参加了一些足球的推广活动。尽管半年以来,在埃约尔松的带领下中国女足并没有什么明显的进步和变化,但是女足亚洲杯上最终还是获得了第三的成绩并且获得了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从成绩上来讲似乎也并不能完全成为给他解约的理由。

不过,从埃约尔松的社交网络上看,他本人目前似乎还在中国,而且并没有流露出任何对于解约的不满情绪。两天前他还在ins上晒了一辆奔驰豪车,上面写着是他想拥有的车;还有关于他健身的晒图和在北京餐厅里享用的沙拉,他甚至饶有兴致的跑去爬了长城。丝毫看不出来他是一个刚刚被解约的教练,而且他的ins介绍上依然还是中国女足主教练。

埃约尔松晒豪车

相比起布鲁诺的不欢而散,埃约尔松似乎并不像一个刚刚被解约或者可能要索取违约金的教练,由此或许也只能认为他当时上任也只是一个临时的考验,甚至连合约都并非按照正常大赛考核为节点,亦或许足协可以随时对他解约,只要支付一定的违约金,就可以避免后续不必要的麻烦。(雨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