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疲惫非输球原因 力争赢G5重夺主场优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勇士末节崩盘输给火箭后,史蒂芬-库里表示疲惫并不是他们输球的原因,的确火箭今天给了他们非常大的压力,虽然勇士队的季后赛主场连胜纪录被终结,但是库里依然坚信,他们可以像第一场一样客场击败火箭,从而夺回主场优势。

库里:疲惫非输球原因 力争赢G5重夺主场优势

库里

由于伊戈达拉缺阵,勇士正常轮换受到影响,导致最后一节在领先10分的情况下被逆转,末节仅仅得到12分和一次助攻,不过库里表示疲惫不是输球的借口。

“我们也希望取得这么大的领先优势后能够保持下去,但对方是伟大的球队。不管你领先多少分,比赛是48分钟,对方始终保持足够的专注。我不认为疲惫是我们输球的借口。”库里说道,“伊戈达拉的确对我们非常重要,他非常全面,可以做很多事,我们希望他可以尽早回来,当然我们只打了44分钟的好球,最后却没有顶住,希望我们可以保持48分钟的比赛专注度。”

今天火箭全场施压,给了勇士很大的阻力,杜兰特表示火箭这个系列赛一直注重对抗,而最后一投将球传给汤普森也不是输球的原因。

“我认为整个系列赛对抗性都很强。戈登命中的三分很关键,我们要对他们致敬,他们打的非常好,”杜兰特说道,“最后我在寻找机会,我看到克莱从底线溜出来,我就把球给了他,我再等一等会更好,我不认为这次进攻导致了输球。”

结果汤普森的投篮被火箭限制,而保罗拿到篮板后被犯规,在比赛还剩0.5秒时送上罚球线。保罗两罚一中,留给勇士最后一投的机会。

“其实我最后还是得到了出手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库里谈到自己最后0.5秒的出手。

在主场负于火箭后,球队季后赛主场连胜纪录被终极,火箭再次手握西部决赛的主场优势,对此库里表示并不是很担心。

“我们不会做更多的改变,我们第一场在客场赢过。我们会调整好准备48分钟的比赛,在火箭的主场,如果我们打的好就会再度取得优势,”库里自信地说道。

5月25日勇士和火箭将展开西部决赛第五场的争夺,届时火箭将主场作战。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