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球迷骂保罗垃圾遭霸气回应 CP3:管得着么你

腾讯体育讯 在今天勇士与火箭西部决赛的第四场较量中,克里斯-保罗和勇士主场球迷发生口角,当时有球迷对保罗大喊,“你这个垃圾”。而保罗的回应是,“管得着么你”。

勇士球迷骂保罗垃圾遭霸气回应 CP3:管得着么你

保罗

在第四节进行到还剩3分48秒结束时,火箭暂时以89-86领先,当时克里斯-保罗预判到了杜兰特给乔丹-贝尔的传球时,保罗险些完成断球,但球最终还是蹦到了边线之外。

而在保罗将球抱回时,一位坐在场边的勇士球迷大骂保罗,“你这个垃圾”。对此,保罗立刻转过身去,笑着回应,“管得着么你(Bite me)”。而这个镜头恰好被转播镜头给捕捉到。

勇士球迷骂保罗垃圾遭霸气回应 CP3:管得着么你

而最终火箭还是以95-92战胜了勇士,将比分扳为2-2平,全场比赛保罗表现出色,20投10中(三分球9中5,罚球4中2)拿下全队第二高的27分4助攻2篮板1抢断,而他还在最后时刻连得8分,帮助火箭咬住了领先优势。

火箭和勇士的将回到休斯敦的丰田中心球馆,具体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5月25日上午9点。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