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一哥缺阵影响勇士深度 最后一攻本想叫暂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勇士在92-95输给火箭后,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由于伊戈达拉的缺阵导致球队深度减弱,让他们在末节出现体力透支的现象,导致火箭完成翻盘,而勇士手握最后一攻机会时科尔本想叫暂停,但是考虑到是攻防转换中的进攻机会,因此就放弃了最后的暂停。

科尔:一哥缺阵影响勇士深度 最后一攻本想叫暂停

勇士主帅科尔

由于伊戈达拉的缺阵,让勇士轮换出现问题,科尔也承认末节球队体能出现了一定问题。

“的确伊戈达拉的缺阵对我们有影响,其实一开始我们打得很好,取得12分的领先,但是随后我们球队就不断出现失误,本来还是有机会去锁定比赛胜局,”科尔说道,“我们早早就出现十次失误,给了对手喘息的机会,而我们由于少了伊戈达拉,球队深度受到影响,就像你看到的那样,第四节还一度领先十分,随后就活力减少,结果被他们逆转,比赛就是这样。”

“我认为第四节我们有点疲惫了,只得到了12分,比赛很艰苦,一直拉锯着,我们也没有获得很好的出手机会,这其中还有那么多单打,大家都想从战壕中爬出来,喘口气,但是今天我们过多的单打让对方防守端不用做过多的变化。”科尔说道。

勇士其实在最后一攻时是有机会通过暂去布置战术,科尔表示的确有叫暂停的想法,只不过他相信球队可以通过攻防转换抓住这次进攻机会。

“我当时是想叫暂停,而且场上的格林也尝试在比赛还剩4秒时叫暂停,但是裁判却没有看到,而且他们甚至没有看替补席,我当时的确有叫暂停的想法,”科尔说道,“当然我是相信球队可以通过攻防转换去得分,而没有必要通过暂停来布置战术,我认为他们可以通过攻防转换获得投篮机会,所以就没有叫暂停,而是让他们继续比赛。”

勇士开场取得12-0的开局,导致球队似乎有些松懈,而科尔也早早看到了这个问题。

“当时我们取得12-0的开局,但是很轻松让火箭拿了两分,我不希望球队有放松的苗头,因此我很快就叫了一个暂停,希望保持专注度。”科尔说道,“只不过火箭还是慢慢主宰了比赛,将比分逆转,并在最后时刻拿下比赛胜利。”

科尔承认今天火箭全场给了他们非常大的压力,接下来希望勇士可以找回自己的打法。

“我们会回去看比赛录像,究竟哪里出现了错误,但是毕竟火箭队是常规赛赢了65场胜利的球队,他们实力非常强,今天他们在场上也是全方位施压,比赛强度非常大,明显他们今天的防守比前一场要好了,他们力拼每一个回合,而且积极去换防和补防,”科尔说道,“接下来我们要好好去研究一下,然后专注打好下一场比赛,今天我们打了太多的一对一,我们应该多传球,找回我们自己的打法。”

汤普森比赛中因为撞伤膝盖曾短暂离场,回到赛场后状态一般,全场13投4中得到10分4篮板,科尔表示他暂时还没有得到汤普森伤情信息,不过希望自己爱将没有大碍。

“我觉得还可以,应该没有大问题,至少他后来重新回到赛场去比赛了,但是具体情况我现在还不知道,还没有和他有过沟通。”科尔说道。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