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限量组合式前锋:罗马里奥+贝贝托使用说明书

产品使用说明书

A. 前言

尊敬的主教练:

首先,非常感谢您使用这一款由本桑巴足球王国有限公司下属达伽马分公司开发的唯一限量型组合式前锋。

本产品具备唯一性,即表示,在过去或者未来,本公司都不会再生产同类型产品,他们独一无二。

为了让您更好地使用本产品,以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务必先阅读产品使用说明书,如果因您个人使用不当等原因造成的本产品状态下降、出言不逊甚至离队出走,本公司概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请注意。

B.产品简介

1.外观特征:

本产品由两名出色前锋所组成。

其中一名编号为“罗马里奥”,巴西混血黑色人种,身高1.72米,重72KG,上半身精实而下半身强壮,拥有一双极为粗壮的大腿,腿部罗圈痕迹明显,眼神凌厉。

另一名编号为“贝贝托”,白色人种(如果肤色不对那是晒的,并非质量问题!),身高1.74米,重67公斤,略显瘦弱,方形苦瓜脸八字嘴,眼神柔和,爱笑。

2.技术规格:

“罗马里奥”是您在所有前锋产品当中所能够找到的最好的禁区杀手,虽然受限于身高体重,对抗能力不强,但拥有历史级别的身体平衡感和敏捷性,最出色的脚下技术,精于盘带,爆发力强劲,在与99.99%的后卫类型产品的对抗当中都能取得上风,射门技术首屈一指,善于各种捅射和巧射,传球能力也极为出色。

“贝贝托”是本公司推出作为“罗马里奥”的辅助类产品,因而并未加装太多花哨的技术,身体瘦弱,速度还行,但所有实用性技术均已调试至完美水平,射门善于巧射,精准度惊人,是禁区外的优秀游击手。

3.核心功能介绍:

我们为“罗马里奥”特意搭配了三大核心功能,使得本产品卓然傲立于整个时代,曾经获得过1994年国际足联颁发的本年度最牛逼产品大奖,并且是国际足联唯一官方认可的“干掉对方守门员1000次”产品(请注意,本公司以前开发出的“贝利”本来也可以拥有这个官方认可,但是以前没有影像记录,国际足联就不认了!这帮**!)!

第一大核心功能:小范围摆脱技术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罗马里奥”是所有前锋产品当中最为出色的背身摆脱型号,这得益于本产品粗壮的大腿所带来的夸张的爆发力以及历史级别的身体平衡感,经本公司测试,在3秒内的瞬间加速,几乎没有任何前锋产品能够达到“罗马里奥”的标准。

但仅仅如此是不够的,“罗马里奥”还拥有与身俱来的球感和极其精妙控球技术,这让他在做任何摆脱过人的时候,都可以保证足球牢牢地黏在脚边,人球合一能力绝对历史顶级

因此,本产品特别善于在禁区外背身拿球有或者在禁区小范围空间内精准作业,在他陷入对方后卫包围时请不要担心,在他连续摆脱对方后卫阻截时请不要惊讶,这都是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正常现象。

第二大核心功能:野兽直觉、嗜血本能

大多数情况下,“罗马里奥”在场上都能够利用出色的性能直接击垮后卫类型产品,并不需要太多中场类型产品的辅助,但要注意的是,他的自动化程度极高,通常不太会认真执行预设的战术指令,但依然能够通过本能和直觉找到对方破绽,这也是正常现象,请勿投诉!这一切都源于本公司在足球领域中的深厚积累。

第三大核心功能:双核连线

“罗马里奥”一开始并非作为兼容型号产品向市场推广,只能与指定前锋类产品兼容,经测试,在与“贝贝托”连线时,本产品的性能可以提升50%,但“贝贝托”的性能提升只有10%。或许您也可以选择与本公司开发的另外一款土豪氪金专用限量唯一版“外星人罗纳尔多”连线,届时,本产品的性能提升虽然只有10%,但“罗纳尔多”的性能提升可以多达60%!

“贝贝托”作为本公司量产型产品的升级限量版,拥有以下功能:

第一:一脚触球能力与变向急停能力。

第二:良好的球场节奏感。

第三:优秀的防守阅读与飘忽的无球跑动能力。

第四:控制精准的巧射。

这四大功能让“贝贝托”天然成为顶尖的禁区外游击手,能够大幅扰乱对方后卫产品的阵型结构,是“罗马里奥”的绝佳辅助。

C.正确安装

1. 安装说明:

“罗马里奥”与“贝贝托”都并非强壮的前锋类型产品,而且只提供少量的防守功能(约等于没有!),因此不能安排传中类边路产品作为搭配,不能与一般攻击类中场产品相搭配。

“贝贝托”虽然能够做出大量无球扯动,但“罗马里奥”才是终结者,因此,必须以“罗马里奥”作为核心构建这一组合,并且将球多交给“罗马里奥”。

2. 简易安装示范:

将“罗马里奥”放在小禁区边缘,尽量背对对方后卫并与他们保持一定距离,无需预设战术指令,设置球队地位为“前场进攻核心”。

将“贝贝托”放在大禁区边缘,也是与后卫保持距离,预设战术指定为“游击”、“扯动”和“配合罗马里奥”,设置球队地位为“副攻手”。

在他们身后安装上拥有强力防守与大范围跑动技能的“邓加”与“毛罗·席尔瓦”。

D.注意事项:

“贝贝托”作为本公司的量产型产品的升级限量版,已经经过多次调试,已经极为稳定,性格讨喜,对主教练服从度高,可以放心使用。

但是注意!!!!!!

“罗马里奥”作为本公司开发的唯一限量版产品,兼容性极为有限!通常情况下,只有在“巴西国家队”模组当中,本产品才会表现出强烈的积极性与对教练的有限服从,但偶尔会做出一些控制之外的行为,比如挖苦队友水平不高,比如在半夜里将队中核心球员带出住宿酒店去资助特定异性产品,甚至在训练中偷懒或者在场上无视预设战术指定,这些都是相当正常的行为,请给予一定程度的容忍。

但如果在“巴西国家队”之外的情境下使用“罗马里奥”,请牢牢记住一点即可:尽一切可能哄他开心。手段尽量高明一些,以利诱为主,比如“你要是下一场对皇马的比赛能够上演帽子戏法,我就给你放假让你回国过狂欢节。”之类,能够大幅为“罗马里奥”提供短时间超频。

千万不要对“罗马里奥”的能力表示怀疑,也不要试图用预设战术或者给他布置防守任务来限制他,否则“罗马里奥”的恶劣程度将会比在国家队时严重十倍以上,直到你和他其中一个被开除为止。

E.增值服务:

小概率在“贝贝托”进球之后,两人会表演摇篮舞,触发原因似乎是因为“贝贝托”子嗣的诞生,具体原因待查。

F.产品所获大奖

本产品业已击败亚平宁公司出品的“奇迹巴乔”和尼德兰公司出品的“冰人博格坎普”,带领“巴西国家队”模组获得第4次斩获“全世界最牛逼足球团队”,超过了日耳曼公司和亚平宁公司。

而“罗马里奥”也同时荣膺“赛会最出色产品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uming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