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拉:做好了心理准备 接下来比赛会异常艰难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火箭在客场以95比92艰难地取胜,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2比2。此役火箭中锋卡佩拉虽然只打了24分钟,也仅有8分进账,但他却奋力抢下了13个篮板球,同样是火箭取胜的功臣。赛后,腾讯体育的现场记者也在第一时间找到了卡佩拉,让他吐露心声。

卡佩拉:做好了心理准备 接下来比赛会异常艰难

卡佩拉拼抢篮板

卡佩拉直言,火箭在比赛开始前就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我们的想法就是,即便他们命中了很多高难度的投篮,我们也要时刻保持专注,尽可能地限制他们在快攻中的得分。今晚我们真的在防守快攻上做得很好。不管他们打出怎样的进攻,我们都强调防守,强调保持球队的纪律性,然后倾尽全力。”卡佩拉说道。

卡佩拉同时提到,能够赢下比赛的关键,就是不放弃,时刻保持头脑上的清醒。“我们知道他们肯定会命中一些高难度的投篮,我们也知道他们主场的气氛会给我们造成很大的压力,但是我们就是不慌乱。在进攻端,我们尽可能地完成进攻的战术,增加跑动,把握住他们给我们的机会,我们今晚的转移球就做得非常棒。当然了,我们的防守无可挑剔,我们把他们的得分限制在了100分以下。”

赢下这场比赛后,火箭也拿回了主场优势,他们将很快飞回休斯敦,在主场迎接勇士的冲击。卡佩拉谦虚地表示,球队虽然有自信能够继续取胜,但是也做好了困难的准备。

“我们知道接下来的比赛肯定会非常艰难,所以我们更需要像今晚这样,保持专注,保持比赛中的强硬,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是整个季后赛中最艰难的比赛。”卡佩拉感叹道。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