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称火箭未因惨败而崩溃 哈登:休城很强悍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火箭队今天在客场击败勇士,将总比分扳成2-2。保罗在赛后表示,自己脚伤恢复得不错,恢复爆发力的同时也打出了更好的表现。保罗还透露说,上一场惨败之后,火箭队的心态并没有被摧垮,今天终于努力实现了反弹。哈登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火箭队的作风一直很强悍,健康的保罗是很强大的。

保罗特写

保罗赛后在谈到自己的脚伤恢复情况时说道:“我做了很多治疗,确实现在好多了。我现在的爆发力没有问题了。对于我们球队来说,今天更多的是防守做好了,在关键回合打得更好了。”

关于火箭队表现出来的强悍作风,哈登赛后表示:“其实,我们整个赛季在这方面都做得很好,这就是我们今天能走到这个程度的原因。我们一直在讨论,我们会赢得第四场比赛胜利。”

对于上一场比赛41分的失利之后的心态,保罗认为:“在这个联盟,我所学到的就是,不管是输1分还是40分,那都只是一场失利,我们要做的就是不要去多想,就像我们今天做得这样,一场一场打好就可以了。”

有记者问保罗,今天开局那么被动的情况下,火箭队是如何实现反弹的?对此,保罗说道:“我们只是持续去打比赛,继续与对手展开竞争,因为我们知道,在比赛的某个阶段,我们会得分的。我们要做的就是看谁做得更好,然后去赢得比赛胜利。”

关于自己今天在第四节比赛当中的表现,哈登说道:“我完全不关心个人表现如何,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整个团队很棒,保罗和戈登在第四节都打得很棒。我不记得自己第四节得了多少分,但是我不管,我们赢了就好。”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保罗还谈到了主场作战是否具备优势的问题:“我们这两支球队不管是在主场还是客场都有能力赢球,主客场关系并不大。这是个系列赛,主客场并没有多大影响。”

关于火箭队今天七人轮换和体能问题,保罗说道:“我们的心理足够强大,和很多球员一样,我们整个夏天和常规赛都在准备这样的时刻,我们相互鼓励队友。大家打得都非常强悍,无论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是如此。”

对于保罗伤情恢复之后打出的良好表现,哈登表示:“他一直在努力,当他有机会在这样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时候,大家都知道保罗很强大,他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有记者问哈登,从火箭队最近几年的NBA征程中学到了什么?对此,哈登说道:“这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我们整个赛季都在谈论,要回到大舞台上,我们现在正在打这样的比赛,我们希望去打好第五场比赛,然后争取获得优势。”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