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铮再谈与郭少总决赛冲突:很多人骂我 我把微博删了

CBA总决赛郭艾伦与刘铮冲突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近日,广厦球员刘铮回到台湾,并参加了当地的一些活动,在谈到上赛季总决赛首场“踢裆”郭艾伦一事时,刘铮表示,事后郭艾伦的球迷来社交媒体上骂自己,瞬间粉丝多了许多,而这也是他在那次事件后首度发表看法。

首场总决赛最后一节,刘铮在一次对球权的争抢中,脚蹬到了郭艾伦的裆部,引发了郭少及其球迷的极度不满,“当天结束比赛后我没有想那么多,因为我觉得这是球场上的东西,回去之后打开我的微博,平常都没什么人来留言,结果突然多了好几百条信息,我吓了一跳,心想这是怎么回事,然后点进去看,怎么都是在骂我的?然后我看几条就看不下去,因为真的太难看了。”刘铮无奈地表示。

不过广厦的队友让刘铮放宽心,“后来回到我们住的地方,队友给我发消息说‘刘铮没事,不要想太多。’我说‘没事,不要去看那些东西就好,’队友他们很关心我,我蛮开心的。”刘铮说道。

不过最后刘铮还是把微博删了,“后来我就把微博删了,因为删掉是最好的办法,不然留在那边有时候手不自觉会去点一下。”

“球场上的事情就算了,都过去了就不去管,也是那时候才发现,原来这么多人用Instagram,还特地翻墙留言骂我,瞬间粉丝多了好多。”刘铮说,“我觉得这赛场上都是难免的,我觉得把专注力放在球场上就好,私底下那些言论我不管他们。”

虽然经历了总决赛首场的风波,但是刘铮在第二场狂砍32分,发挥非常出色。现在刘铮正在随中国台北男篮备战六月份开始的世预赛,他们只要在与菲律宾和日本的比赛中取得一场胜利,就将小组出线。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