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主帅:逆境时相信球员 追分主要靠出色防守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火箭队今天在客场击败勇士,将总比分扳成2-2。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火箭队开局不利时,他充分相信球员能够扳回来,火箭队今天的防守做得很出色,火箭追分全靠出色的防守。

火箭主帅:逆境时相信球员 追分主要靠出色防守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

德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先是总结了火箭队今天的取胜原因:“我们今天的防守做得相当出色,有很多球员投中关键球,很多因素加在一起,所以我们今天取得了这场胜利。”

在谈到今天应对开局不利的情况时,德帅表示:“面对开局不利,我们要做的就是积极去战斗!球员们会找到办法,我做的就是鼓励他们积极去竞争。至少我们现在是2-2了,但是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

火箭队今天只使用七人轮换并且有些火箭球员出场时间超过40分钟,对于这个问题,德帅解释道:“球员们确实很疲惫了,但是我认为球员的休息是足够的,因为我们有暂停时间可以调整体能。我一直在观察球员,他们说没有问题。其实,我们双方都很疲惫,我们要做的就是相信自己,努力去打好比赛。”

谈到今天这场比赛面临的压力时,德帅指出:“今天确实是场非常有压力的比赛。缺少伊戈达拉对勇士队确实非常重要,勇士队清楚这一点。我们有很多队员都对今天的比赛做出了贡献。这是个非常好的团队。”

德帅还谈到了比赛最后一个回合:“最后一个回合,这个问题很复杂!我们球员在最后一个回合的防守非常专注,那个防守很关键。其实,我认为当时比赛已经结束了,但是裁判说没有。当时发生了很多事情,我要做的就是相信队员,相信他们能够守住胜利。”

德帅赛后还专门提到了戈登今天的表现:“戈登今天确实命中了几个比较重要的球。我们的成功是离不开戈登的,不管他进不进球,我们都需要这样的球员,我们有很多这样的球员。”

关于火箭队在第三节发动的反击,德帅认为:“我认为,今天这场比赛的防守是我们这么多场打得最好的,尤其是在第三节。并不是因为我们的进攻恢复得很好,而是我们的防守防下来了,我们有很多抢断,也抢了很多篮板球。”

有记者问到德帅上一场批火箭球员打得太软弱,对于这个问题,德帅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解释道:“我并不后悔上一场说出软弱这个词,只是我觉得他们打得没有那么努力。确实有时候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我现在就是专注当下。我想说的是,我们的球员并非软弱,大家就当我上一场比赛之后说错话了。”

德帅谈到保罗现在的伤情时透露说:“保罗现在的脚伤好转了。保罗说,当他的脚伤好转的时候,我们会赢。我相信保罗。”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