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场休息时科尔支招:比赛本就难打 得减少犯规

腾讯体育讯 在今天勇士和火箭西部决赛第四场的争夺中,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半场休息时对全队进行了指示,他称火箭让比赛变得难打,并希望全队可以在比赛中减少犯规,然而最终火箭还是以95-92赢下了这场比赛。

中场休息时科尔支招:比赛本就难打 得减少犯规

勇士主帅科尔

“比赛本就这么难打,你们都清楚的”,科尔说道,“他们让比赛困难起来,他们值得一夸,而我们还送出了10次失误,对我来说,那是完全不同的事情,我们失误越来越多,也开始增加犯规,我们还给他们送去了14次罚球,他们在冲击我们,你们都明白吗?千万别犯规!”

有意思的是,当时在更衣室中,凯文-杜兰特就在史蒂夫-科尔身旁整理球衣和球鞋,而他整场比赛24投9中(三分球5中1,罚球8投全中),得到27分12篮板3助攻的数据。

事实上,科尔的指示确实在第三节收到了奇效,半场比赛,勇士以46-53落后于火箭,而第三节勇士打出34-17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为80-70,而且他们在失误方面略有所收敛,下半场失误6次。相比之下,火箭整场只有10次失误。

犯规方面勇士仍然表现不佳,整场比赛他们送出24次个人犯规,首发除杜兰特以外的其他人都有至少3次个人犯规,德雷蒙德-格林更是有5次。而火箭在个人犯规方面比勇士少5次,但是所有首发都至少身背3次犯规。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