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前哨战】:阿根廷换国门 西班牙续约主帅

腾讯体育讯 阿根廷国门罗梅罗因膝盖伤势黯然退出国家队,他将无缘于俄罗斯世界杯;西班牙足协与国家队主教练洛佩特吉续约至了2020年。世界杯倒计时第22天,重要资讯尽在腾讯体育。

桑保利再次确认梅西的核心地位

阿根廷:桑保利强调梅西重要性 曼联门神退出国家队

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桑保利已经确认了蓝白军团征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23人最终名单,巴塞罗那巨星梅西毫无悬念的入围。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桑保利再次强调了梅西对于目前这支阿根廷国家队的重要性,他说道:“在我的心目中,梅西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人,他和国家队内的每一名球员一样,对即将开战的世界杯充满了期待。梅西目前的身体状况非常出色,巴塞罗那提前夺得西甲联赛的冠军奖杯,对他来说是一件好事儿。在热身赛中,我们不会过度依赖梅西,我不会安排他过多的出场。不过在世界杯正赛阶段,梅西的发挥将是非常关键的。”

罗梅罗因伤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怆然无缘世界杯

曼联门将塞尔吉奥-罗梅罗则非常不幸,阿根廷足协在其官方推特上正式宣布,该名守门员因右膝关节阻塞而退出了国家队,他也将无缘于本届世界杯。随后,阿根廷足协正式宣布,墨西哥球队老虎队的守门员古兹曼,将接替罗梅罗征战俄罗斯世界杯。

在进行有球训练之前,内马尔接受巴西国家队医疗团队的健康、体能检测

巴西:内马尔接受健康、体能检测

内马尔已经前往巴西国家队的训练基地报到,不过这位桑巴军团的头号球星并没有正式参加球队的合练。在进行有球训练之前,内马尔接受了国家队医疗团队全方位的健康检查、体能测试,现在看来,他依然在为及时复出进行着艰苦卓绝的努力。虽然内马尔对于巴西国家队来说无比重要,然而蒂特依然不愿冒险,因此该名桑巴巨星必须尽快向队医证明自己的身体状态。

西班牙足协与洛佩特吉续约至2020年

西班牙:足协与洛佩特吉续约至2020年

欧洲中部时间本周二,西班牙足协正式宣布,他们与国家队主教练于连-洛佩特吉续约至了2020年。在2016年欧洲杯结束之后,洛佩特吉接掌了西班牙国家队的教鞭,随后他率领斗牛士取得了连续18场不败的骄人战绩。在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西班牙与意大利被同分在了一组,然而即便如此,洛佩特吉依然率队顺利突围。在俄罗斯世界杯开赛前夕,西班牙足协选择与洛佩特吉续签合约,这充分表现出了他们对于该名主教练的信任。

哈里-凯恩成为英格兰代表队队长

英格兰:哈里-凯恩正式成为三狮军团的新任队长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英格兰代表队主教练索斯盖特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确认,托特纳姆热刺前锋哈里-凯恩将成为俄罗斯世界杯期间的球队队长,他也成为英格兰代表队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杯参赛队队长。凯恩现年24岁,他已经代表英格兰队出场23次,并且收获了12粒国际比赛进球。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期间,凯恩就曾经戴上过英格兰队的队长袖标,不过在最近两场热身赛中,三狮军团的场上队长分别为埃里克-戴尔以及亨德森。

法国:姆巴佩愿用金球奖交换大力神杯

法国前锋姆巴佩接受了《巴黎人报》记者的采访,这位巴黎圣日耳曼年轻前锋说道:“在为巴黎圣日耳曼拿到本赛季最后一座冠军奖杯之后,我就已经开始一门心思的想着世界杯了。代表法国国家队征战世界杯,意味着我的儿时梦想即将成为现实。法国队当然有实力夺得世界杯的冠军奖杯,全世界都知道,我们这支队中拥有哪些天才球员,现在我们要做的,是将超强的个人能力捏合成为一个强大的整体。金球奖?那不是我的个人奋斗目标。年少时,我曾经梦想过自己有朝一日能够拿到金球奖,但是现在我已经想明白了,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因此集体荣誉更加重要。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宁愿用金球奖来交换世界杯、欧洲杯的冠军奖杯。”

贝尔纳多-席尔瓦驱车前往国家队训练基地报到

葡萄牙:世界杯训练营正式开营 C罗推迟报到

本周二,葡萄牙国家队正式开始备战即将开战的俄罗斯世界杯,已经有14名球员前往球队位于奥伊拉斯的训练基地报到。葡萄牙《球报》报道称,第一批前往国家队报到的一众国脚,都是自行驱车前往,贝尔纳多-席尔瓦、夸雷斯马、阿德里安-席尔瓦、塞德里克-索亚雷斯等人均已归队。不过,由于要随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征战欧冠决赛,葡萄牙头号球星C罗目前并没有前往国家队报到。

赫迪拉:勒夫在哪儿,成功就在哪儿

德国:赫迪拉力挺勒夫

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已经公布了日耳曼战车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的27人大名单,本周中,该队将会起程前往意大利南部的南蒂罗尔地区进行备战训练,6月7日该队才会开赴俄罗斯。在接受德国《踢球者》杂志记者采访时,中场球员赫迪拉对球队主帅勒夫高唱赞歌,这位尤文图斯明星球员明确表示,“勒夫到哪儿,成功就在哪儿,我非常欣赏他所取得的一切工作成就。”

伊朗足协宣布24人名单

伊朗宣布24人名单

本周二,伊朗国家队主教练奎罗斯公布了该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24人名单,俄超劲旅喀山红宝石前锋阿兹蒙领衔。这份名单出炉之后,伊朗国家队的世界杯参赛队已经基本成型,奎罗斯只需剔除1人,便可确定世界杯的最终参赛阵容。除了绝对核心阿兹蒙之外,将门之后阿米尔-阿贝德扎代、德贾加等明星球员,也悉数入围。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