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特拉福只有一个老大!曝穆帅警告球员:不支持我就走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英国《太阳报》的消息,在赛季的最后几周,穆里尼奥对于他的几名弟子感到了失望,他明确的发出了最后通牒,穆帅警告这些球员,要么继续支持他,要么在今年夏天走人。

穆帅与博格巴(图片来自网络)

在2017-18赛季的收官阶段,曼联的一些球员表现得很不稳定,这让穆里尼奥非常的沮丧。据悉,穆帅在一线队球员面前表态,他指出,任何希望离开俱乐部的球员都可以走人。穆里尼奥还明确的表示,无论球员们是否喜欢,他都会按照自己的风格来做事情,他也会争取取得成功。

上周六进行的足总杯决赛,曼联不敌切尔西,在这样的情况下,穆里尼奥的球队遭遇了四大皆空,在上个赛季赢得联赛杯、社区盾杯和欧联杯冠军的情况下,曼联在这个赛季却两手空空,这让不少球迷失望。不过穆里尼奥在足总杯决赛的赛后发布会上并没有恼火,他反而称赞了球员的表现,这让一些红魔高层感到意外。

穆帅与卢卡库(图片来自网络)

不过穆里尼奥对一些球员感到失望也是事实,博格巴就是他不满的对象,而在很早之前就传出过两人有矛盾的消息。穆里尼奥也对卢卡库感到失望,因为在足总杯决赛之前,小魔兽告知狂人,他不适合首发,结果,卢卡库替补出场,没有帮助球队挽回败局。

对于不支持自己的球员,穆里尼奥希望他们离开梦剧场,而他的做法会得到俱乐部的支持。不仅如此,在转会市场上,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也会给穆帅带来理想的新援,不过曼联高层也希望穆帅激发出桑切斯、博格巴这样大牌的潜力,这是他在刚过去的赛季没有做到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