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追踪数据纯瞎扯 说我慢不如看我有多累

腾讯体育讯 根据NBA官网推出的Second Spectrum数据系统给出的统计,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是季后赛联盟第二慢的球员,对此,詹姆斯怒斥“追踪数据太瞎扯”,之后他还称追踪系统为何不看看自己有多累。

詹姆斯

“那是我曾听过的最蠢的玩意儿”,詹姆斯在谈到自己被追踪系统评为季后赛联盟第二慢的球员时回应道,“那个追踪的玩意儿真丫的敢说,我是最慢的?快别说了。”

近日按照Second Spectrum系统所述,季后赛期间詹姆斯在场上的平均速率为每小时3.73英里。而算上季后赛所有出场时间达到7分钟的球员,詹姆斯的这一数据排在联盟倒数第二,仅优于森林狼队的控卫杰夫-蒂格(平均速率为每小时3.70英里),相比健康的詹姆斯,蒂格饱受膝伤困扰,而他所在的森林狼在一个月前就在西部首轮被火箭淘汰。

“告诉他们,让他们去追踪下我在赛后有多累,去追踪下这玩意儿”,詹姆斯继续补充道,“在NBA赛后劳累程度上,我可是排名第一。”

在勒布朗-詹姆斯15年的NBA生涯中,本赛季是他第一次打满了常规赛的82场比赛。截至目前,无论是常规赛出场时间还是季后赛出场时间,勒布朗-詹姆斯都领跑全联盟。就在首轮对阵步行者的抢七大战中,骑士主帅泰伦-卢甚至让詹姆斯几乎打满全场。

而在此前接受ESPN记者Brian Windhorst的采访时,詹姆斯就曾谈到了33岁的自己是如何为比赛储备能量的,“这不光是上场打球的事儿,而是‘好吧,我没法回去防守了’。你需要选择你的防守位置,而让你的队友在进攻端帮你扛几个回合,这样你就可以把能量用在防守端,再防几个回合。”

实际上,勒布朗-詹姆斯在季后赛的跑动距离在季后赛排在联盟第二,仅次于凯尔特人的控卫特里-罗奇尔,这位24岁的凯尔特人年轻小将在年龄和体力方面明显占据优势。而詹姆斯则以场均33.7分领跑季后赛得分榜,而且他还在15场季后赛里送出了联盟最佳的135次助攻。

“在没有奔跑或滑行的时候,当你只是走着,我们可以在场上把这看作是休息”,凯尔特人篮球运营总裁丹尼-安吉曾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这点,“我们确实把这看做休息,可你从没见TJ-麦康奈尔(76人替补后卫)休息过……”

安吉之后补充道,“勒布朗持球太多了,还得防好几个位置,每个伟大的球员都会找到休息的时机。他很高效,懂得如何去抓时机。他知道何时去把球交给其他人,他懂得什么时候去持球,他就是这样去支配自己的能量,如果你被迫在每个回合都去创造机会,便会筋疲力尽。但像勒布朗、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这帮家伙都是我认为的那种会分配精力的人,他们知道何时去冲击篮筐,何时可以利用挡拆去把机会分给别人去投篮。”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