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天王山之战决定东决 绿衫军将赢下抢七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美国TNT电视台NBA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今天在节目中预测东部决赛走势,他认为赢得第五场比赛胜利的球队将会笑到最后,同时巴克利也预测凯尔特人队将会最终淘汰骑士。

巴克利预测东决结果

巴克利的乌鸦嘴在NBA评论圈是出了名的!本赛季季后赛开始之前,巴克利曾经预测凯尔特人队在首轮会被雄鹿淘汰,结果凯尔特人队一路高歌猛进,杀入东部决赛。现在,巴克利转而看好凯尔特人队。

骑士和凯尔特人目前在东部决赛中总比分打成2-2,凯尔特人队本赛季季后赛还保持着主场9战全胜的战绩。但是,在被骑士队扳回两场之后,现在有相当一部分人认为,骑士队现在势头更猛,他们完全有可能淘汰绿衫军。

在今天直播西部决赛的过程中,巴克利谈到东部决赛的走势时指出:“我觉得,谁能够赢得第五场天王山之战,谁就能在东部决赛中笑到最后,不管是凯尔特人还是骑士队。一旦比赛打到抢七大战,骑士队在波士顿是没办法取胜的。”

巴克利还表示,他觉得凯尔特人将会通过抢七大战笑到最后。“如果比赛打到抢七大战,那凯尔特人队会在抢七大战中胜出,骑士队是没办法在波士顿拿下抢七大战的。”巴克利说道。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