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皇马更衣室曾经分裂 争取零封利物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在欧冠决赛之前,皇马队长拉莫斯接受了采访,他承认,皇马的更衣室曾经有分裂,但是现在他们已经空前的团结,拉莫斯还渴望可以在欧冠决赛零封利物浦队。

皇马队长拉莫斯

在谈到即将到来的欧冠决赛时,拉莫斯表示,“我们有机会为自己正名,并且去捍卫我们的冠军,看上去,我们好像又被馈赠了一次决赛,但是说真的,可以走到这一步,真的很艰难,我们只是让困难看起来很容易克服,我们应该好好的享受比赛,希望这一次可以取胜。”

“我在皇马待了很多年,我印象里,我们有七、八年的时间无法取得欧冠冠军,如今我们有一支划时代的球队,应该去珍惜。”

拉莫斯还谈到了球队的更衣室,他表示,“我们曾经有过不同的球员,我们的球队里总是有很多的巨星,但是目前这支球队的氛围非常、非常好。也许之前,我们曾经有一个分裂的更衣室,那是事实,但是现在球队的氛围非常棒,没有个人主义,当球队赢球的时候,每个人都是胜利者。”

拉莫斯还说起了捧起欧冠冠军的时刻,“那是历史性的时刻,有些时候,球队无法赢球,但是当赢球的时候,那样的感觉是不可思议的。”

利物浦的攻击力强大,但是拉莫斯豪言要零封对手,“我会尽力零封对手,这是我的首要任务,如果可以做到,我们就有很大夺冠可能。”

巴萨夺得西甲和国王杯冠军,但是拉莫斯相信,皇马夺得欧冠的话,那么他们的赛季会更伟大,“巴萨拿到双冠王?如果皇马赢得欧冠冠军,那么我们会让他们黯然失色。巴萨有一个伟大的赛季,他们配得上拿到两个冠军,但是如果你的直接竞争对手拿到欧冠冠军,那么事情就会改变。”

拉莫斯力挺齐达内继续留任,他说道,“很高兴齐达内可以带领我们前进,我希望这样的局面可以持续很长时间,即将发生的事情是很难预料的,但是我相信,无论周六发生什么,他都会继续担任皇马主帅。”

谈到C罗的时候,拉莫斯赞美道,“C罗也许是皇马历史上最为重要的球员,我认为他配得上不同的对待,他对于球队极为重要,也得到了个人奖励,我们对他在这里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