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说经典-14时视频播1994年世界杯:巴西vs荷兰

腾讯体育讯 世界杯重磅节目《重说经典》,用名局说事,让足球发声,带你提前进入2018世界杯时间。14:00将为您重播1994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巴西对阵荷兰,贝贝托经典摇篮庆祝问世,对攻大战桑巴军团险胜。

1994年7月9日,第15届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的一场较量在美国达拉斯市的棉花碗球场进行,对阵双方是桑巴军团巴西队和橙衣军团荷兰队,本场比赛两队上演了极其精彩的对攻大战,巴西队球员贝贝托的经典摇篮庆祝也是在这场比赛中首度呈现在世人眼前。落后两球的荷兰队顽强的一度将比分扳平,但巴西队后卫布兰科一记精彩的任意球将球队送入了四强当中。本场比赛荷兰队32岁的老将里杰卡尔德在比赛中因伤被换下场,这也是他国家队生涯的最后一战,加上因伤提前退役的范巴斯滕和世界杯开赛前不辞而别的古利特,荷兰三剑客正式全部告别国家队,橙衣军团将开启全新时代。

比赛看点

精彩对攻大战,桑巴足球PK全攻全守

巴西队和荷兰队都是足坛非常崇尚进攻的球队,虽然在94年巴西队的球风相较于以往要显得更追求实用一些,但桑巴军团依然是那届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而全攻全守体系的代表荷兰队自然也不例外,坐拥博格坎普、奥维马斯这样的进攻好手,橙衣军团将力争为攻势足球证明。

经典摇篮庆祝首度问世

正是在这场比赛中,巴西队前锋贝贝托攻入一球,兴奋的他将进球作为送给自己宝宝的礼物,摇篮舞庆祝也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最为经典的庆祝动作之一。

锋霸对决,“独狼”罗马里奥PK“冰王子”博格坎普

巴西队当时的攻击核心毫无疑问是“独狼”罗马里奥,在此前的比赛中罗马里奥已经攻入3球,是巴西队内的头号射手。而荷兰队这边,“冰王子”博格坎普第一次踏上世界杯的赛场,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他已经在此前的比赛中攻入两球,两队头号前锋的对话将值得期待。

黑天鹅因伤离场,荷兰三剑客时代正式落幕

在本场比赛中,“黑天鹅”里杰卡尔德因伤被提前换下,这也是他代表荷兰国家队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加上此前已经因伤退役的范巴斯滕以及和主教练艾德沃卡特闹矛盾退队的古利特,自此荷兰三剑客正式全部告别橙衣军团,荷兰队也将迎来全新时代。

双方首发阵容

巴西:塔法雷尔/布兰科、桑托斯、阿尔代尔、尤尔津霍/津霍、邓加、毛罗-席尔瓦、马津霍/罗马里奥、贝贝托 主教练:佩雷拉

荷兰:德胡耶/瓦尔克斯、罗纳德-科曼、里杰卡尔德/维茨格、沃特斯、温特、容克/奥维马斯、范霍森、博格坎普 主教练:艾德沃卡特

(Cri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uming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