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当斯晒快船训练服 新疆FMVP再度冲击NBA?

亚当斯社交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新疆队外援亚当斯更新了个人社交平台,照片中他身穿印有“洛杉矶快船”字样的衣服,令人浮想联翩。

只见亚当斯晒出的照片中,一件印有“洛杉矶快船”字样的训练服非常显眼,而且衣服上有NBA的logo,此外他还发出了一个“嘘声”的表情,显得神神秘秘。此前亚当斯的个人动态显示,他已经抵达了洛杉矶,不禁让人联想,亚当斯是否在快船队试训?

前不久亚当斯接受了美国媒体的采访,他表示,非常希望能够为NBA球队效力。亚当斯曾当过欧冠的得分王,加盟新疆队后帮助球队在2016-17赛季夺得队史首个总冠军奖杯,并荣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上赛季在新疆很长时间单外援作战的情况下,亚当斯场均砍下40.1分6.9个篮板和9次助攻,荣膺联赛得分王。

CBA联赛结束后,亚当斯回到了美国,他并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常常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苦练的视频,希望以此来获得一份来自NBA的合同,此番若是能够赢得快船的青睐,不失为对他努力的一大回报。

(白边)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