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止冠军!阿杜打造商业帝国 听听他如何谈投资

腾讯体育讯(文/Darren Rovell ESPN撰稿人)ESPN每年都会对现役运动员进行一番综合考量,根据他们的工资、代言收入,社交网络影响力以及搜索人气等多个方面表现,评选出“World Fame 100”(全球百大体育名人),在百强名单中,自然少不了杜兰特的名字,自从转会勇士后,杜兰特不仅仅赢得了总冠军,而且还在不断拓展自己的商业帝国。

凯文-杜兰特

当杜兰特从俄克拉荷马来到湾区时,他不仅仅只是为了赢下总冠军,而且还着更深远的目标,如今的杜兰特已经从昔日NBA商业代言最多(曾经超过10个代言)的人物变成了联盟中涉及项目最广的投资人之一。

杜兰特公司的早期投资从25万美元到100万美元不等,涉及近30个公司,包括货比平台、云计算创业公司、饮料公司、披萨连锁店、自行车共享公司以及邮递公司等。在接受采访时,你也能够感受到杜兰特身上带有着浓浓的商业气息。

和两年前相比,杜兰特在湾区结识了更多的商业大佬,这也让他在商业投资方面变得更加精明。“我在这里有一些导师,譬如罗恩-康威(谷歌还有Paypal的早期投资人)以及本-霍洛维茨(硅谷风险基金的联合创始人),我和克里斯-劳恩斯(霍洛维茨主管)的关系也非常不错,我们会在一起吃饭,一起交流,你也可以在比赛中经常看到他们。和俄克拉荷马时期相比,如今你会更容易接触到这些人。”杜兰特说道。

在谈到如何进入商业投资这项领域时,杜兰特表示:“首先,你需要找到自己适合的生意,然后制定一个宏伟蓝图,去看看你如何利用好这些资源,让你的生意得到成长和壮大,我会先试探进入这项领域,我还有自己的商业团队,我有里奇-克莱曼这样的商业合作伙伴,我还会聘请一些财务人员以及掌管基金的人员,他们可以帮助你去实现自己的愿景。”

杜兰特坦言,自己在商业投资领域也在不断的学习。“你必须要抛除自我意识,你要意识到,自己什么都不懂,我想更多的了解商业领域,了解企业以及世界,我会不断的请教,而且对于商业投资,我一向会持有开放性的态度,随着年龄的增长,你的大脑思考的东西也会变得完全不同。”

在整个勇士队中都充斥着浓浓的商业氛围,对此,杜兰特也表示,勇士的更衣室早已成为了一个交流投资经验的场所。“在过去,更衣室就是谈论投资的地方,我们不会每天都去谈这些事,但我们都知道大家彼此都在做一些商业投资,伊戈达拉一直都是一个商业大佬,在我来到这儿之前,我就知道他擅长投资,之前,巴恩斯也在做这些,博古特也在研究这些东西,还有斯蒂芬-库里,我来到这里学到了许多,当你专注于这件事情时,你最终会有所收获。”

在硅谷,充斥着许多传奇的故事,对此,杜兰特也谈到了一些自己曾经并不知晓的投资故事。“我曾经认为,那些亿万富豪不过就是投资一家公司,然后靠着这一家公司赚得盆满钵满,但我之前并不知道他们一天需要经历100个投资项目,然后从中选择出9-10个,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但却是他们的日常工作,你不仅仅需要去浏览这些公司的概况,还需要弄清楚这些公司具体在做什么,他们会和这些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以及程序员进行交流,想要进行投资,你需要去做足功课。”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