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百大运动员不缺冬季名将 肖恩怀特携羽生入选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今日,美国权威体育媒体ESPN发布“全球百大体育名人”榜单,在冬季项目中有三位运动员上榜,分别是肖恩-怀特,羽生结弦和林赛-沃恩。

肖恩-怀特排名“全球百大体育名人”的第32位,成为进入该榜单排名最高的冬季项目运动员。他的搜索得分为144分,这比排名第一的C罗高出不少;广告收入是1200万美元,社交媒体关注度为230万人次。ESPN对其入选给出以下评价:“正如滑板滑雪运动,有起有伏。肖恩-怀特在平昌奥运赢得了自己在男子单板滑雪U型池第三枚奥运金牌。2017年,扰攘了一年的性骚扰案最终以双方亭外和解而告终,这也让肖恩-怀特带着好心情重返赛场。怀特表示,他的奥运生涯还没有终结。他现在正在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滑板比赛力争一张入场券,并力争金牌。”

在花样滑冰届红得发紫的羽生结弦也入围榜单,排在第70位。他的搜索得分为69。ESPN这样评价羽生结弦:“平昌下起了两天的‘维尼雨’。当日本花滑运动员羽生结玄蝉联冬奥男子花滑冠军后,粉丝用维尼熊制造了一场‘雨’,冰上一片金色和红色。这位23岁的小伙成为66年来首位卫冕男单花滑冠军的选手,当时他的脚踝还在受伤。羽生结弦的国内的影响力非同一般,他的粉丝还不远千里飞到南美和欧洲看他比赛,因为那里比较容易买到票,当然他们还戴上了心爱的维尼熊。”

美国滑雪名将林赛-沃恩是唯一入选的冬季项目女选手。她的搜索得分为95,广告代言收益有500万美元,另外社交媒体上也有150万粉丝。ESPN对她给出以下评价:“林赛-沃恩在平昌冬奥召开第一场新闻发布会的时候,会场座无虚席。她带着自己的狗露西走了进去。沃恩是本届冬奥会的票房明星之一。在高山滑雪女子速降赛中,她夺得了一枚铜牌。自从2010年赢得金牌后,她一直被伤病所困扰。这是一场有压力的比赛,她的祖父3个月前去世让她情绪受到了影响。”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