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草皮底下是金矿!曼联32亿欧成最贵俱乐部 皇马压巴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法国《队报》消息,根据全球专业审计机构毕马威会计事务所的最新研究数据表明,英超豪门曼联成为了全球最具价值的俱乐部,估值达到了32亿欧元,位居全球足球俱乐部的榜首。

曼联居欧洲俱乐部价值榜首位(图片来自网络)

按照毕马威提供的最新数据,相比2017年,曼联俱乐部在今年的价值进一步的提升,达到了32亿欧元,位居全球足球豪门的榜首,而在2017年的时候,曼联俱乐部的整体估值就是全球第一。

在这份榜单上,估值位居第二位的是皇马,欧洲冠军的估值是29亿欧元,排名第三位的是另外一家西甲豪门巴萨,估值达到了28亿欧元。排名第四的是拜仁,估值达到了25.5亿欧元。意甲冠军尤文图斯的估值仅仅是13亿欧元,排名第九位,排名第十一位的是巴黎,法甲冠军的估值是11.4亿欧元。

曼联管理层的商业开发非常成功(图片来自网络)

按照毕马威体育项目负责人Jacques Boussuge的说法,这份榜单是由各家俱乐部的固定资产、球员身价、品牌形象、社交品牌影响力以及广告合同价值等多方面因素计算出来的。

32家欧洲足球俱乐部的总价值在2018年达到了325亿欧元,相比2017年,这份数据增长了9%。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