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强也只能在家看世界杯 这十一人组个队怕是能进八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俄罗斯世界杯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很多国家队都公布了参赛名单,对于足坛的大牌球星而言,他们有喜有忧,有人接到了国家队主帅的电话,有人则成为了悲剧的落选者。英国《每日镜报》评选出了无缘世界杯的11人阵容,其中莫拉塔、马夏尔和伊卡尔迪三大锋霸赫然在列。

无缘世界杯的十一人(图片来自网络)

门将:里科

两年之前,塞维利亚门将里科还是西班牙征战欧洲杯的一员,但是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舞台上,里科成为了看客。在国家队的三名门将位置上,洛佩特吉选择了曼联的德赫亚、毕尔巴鄂竞技的科帕还有那不勒斯的雷纳。

后卫:赛梅多、拉波尔特、穆斯塔菲、马科斯-阿隆索

赛梅多在去年夏天加盟了巴萨,原本这是他职业生涯迈出更好一步的选择,但是在为巴萨出场36次,帮助球队拿到西甲和国王杯冠军的情况下,赛梅多却无缘葡萄牙的23人名单,他的遭遇让人同情。在曼城阵中,拉波尔特的发挥不俗,他出场的英超比赛,球队取得了全胜的佳绩,不过拉波尔特无法跻身法国队的名单,这是因为德尚的选择非常多,拉波尔特也只能感慨生不逢时,或许他会后悔没有接受西班牙足协的邀请。

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进行期间,穆斯塔菲还是德国的重要一员,但是在阿森纳的这个赛季,穆斯塔菲的表现一般,他没有被勒夫征召,在中卫位置,或许只有胡梅尔斯和博阿滕的位置稳固。马科斯-阿隆索的落选几乎难以理解,这名球员在这个赛季帮助切尔西打入8球,既能适应三后卫体系,也可以适应四后卫体系,既可以踢左路,也可以踢中路,还有任意球绝活,可是阿隆索却被放弃了。

中场:拉比奥特、纳英戈兰、鲁本-内维斯

拉比奥特的天赋毋庸置疑,他在球场上很有创造力,不过在代表巴黎出场了43场,帮助球队囊括国内冠军后,拉比奥特却发现自己无缘国家队名单。纳英戈兰是罗马的绝对主力,帮助球队进入欧冠四强,可是这样一名绝对的实力派,却无法入选比利时征战世界杯的名单,对于球员来说,这是极为残酷的。鲁本-内维斯的天赋非常强,技术能力出色,他也帮助狼队重返英超,但是或许在英冠踢球成为了他无法入选国家队的理由。

前锋:马夏尔、莫拉塔、伊卡尔迪

伊卡尔迪无缘世界杯(图片来自网络)

在阿根廷出征世界杯的23人名单里,并没有伊卡尔迪的名字,这让很多人意外,因为二弟可是在意甲打入29球,还拿到金靴奖。马夏尔的天赋非常强,也是法国队的常客,但是他在曼联无法确保主力,最终无缘法国队名单。莫拉塔没有入选西班牙队,主要原因是球员状态不佳,单赛季仅仅打入15球,还在切尔西失去了主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