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宝贝戴维斯被保释出狱 因重伤他人被逮捕

腾讯体育讯 TMZ Sports消息,绰号为“大宝贝”的前NBA球星格伦-戴维斯由于严重的袭击行为在近日被警方逮捕,而在交代完罪行之后,他目前已保释出狱。

格伦-戴维斯和安东尼

在今年4月,格伦-戴维斯在西好莱坞的一家夜店外和人发生冲突,32岁的他不仅袭击了这位男子的配车,而且还将他打倒在地,根据最新的消息,这位男子身上多处受伤,包括面部、牙齿以及肋骨都遭遇了骨折。目前他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根据TMZ Sports近日得到的最新消息,当地时间上周五,在诉讼律师和保释担保人的陪同下,格伦-戴维斯主动找到警方坦白了自己的罪行,随后他就被保释出狱,而他为此支付了5万美元的保释金。

2007年选秀大会,格伦-戴维斯以第35顺位被超音速(雷霆前身)选中,曾先后效力于凯尔特人、魔术和快船,2008年,他跟随凯尔特人三巨头获得了NBA总冠军,并在2014-15赛季之后淡出联盟。

而在他跟随快船征战的最后一个赛季,格伦-戴维斯在场均12.2分钟里可以贡献4.0分2.3篮板。整个NBA生涯,这位征战9个赛季的老将共打了514场常规赛和96场季后赛,其中他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8.0分4.4篮板,而在季后赛场均可以得到6.9分3.7篮板。

而在离开NBA之后,格伦-戴维斯就一直活跃在社交媒体,他曾参加前队友凯文-加内特的电视节目“Area 21(21领域)”,就雷-阿伦和凯尔特人队的决裂发表过意见,还曾在2016年投资过电影项目,就在今年2月份,他还因为在酒店私藏126克违禁毒品被警方逮捕。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