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侨城2018双流空港国际马拉松5月26日震撼开跑

腾讯体育讯 5月22日上午,华侨城2018双流空港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据了解,赛事将于5月26日上午7:00点在双流体育中心鸣枪开跑,比赛规模约5000人,共设全程马拉松和欢乐跑(约6公里)两个项目。赛事以“畅跑航空港,体验新双流”为主题,着力打造一场独具特色的空港马拉松,同时为广大马拉松爱好者提供一场“畅路空港”的欢乐之旅。

双流作为中国西部门户,是“临空经济示范区,国际一流空港城”,赛道平坦宽阔,海拔起伏较低,有利于选手发挥创造更好的成绩。比赛起终点均设置在双流体育中心,途径空港中央公园、双流图书馆和双流城市规划馆等,广大跑者可在享受跑步的过程中领略双流飞速发展的全新城市面貌,赛后还可以通过双流美食地图去品尝美味双流老妈兔头、乔一乔怪味餐厅,看看一看老成都地区最为繁忙的水码头、“中国天府第一名镇”——黄龙溪古镇,体会天府市井文化和成都人的“漫”生活。

作为“中国文化产业的领跑者、中国新型城镇化的引领者、中国全域旅游的示范者”华侨城冠名了本次赛事,旨在为广大的马拉松爱好者提供一个超越自我的舞台。今年10月,由华侨城精心打造、位于黄龙溪古镇东北侧的农业创意博览园——黄龙溪·华侨城·欢乐田园即将开放,相信建成之后一定可以与双流空港国际马拉松更好地互动起来,共同打造极具影响力的体育文化盛会。

本次发布会除了公布赛事相关信息,还推出了以“畅跑空港”为主题的赛事宣传片,宣传片讲述一群追逐梦想的人,只要在正确的跑道上努力奔跑,就会像飞机一样在蓝天翱翔,实现人生起飞的愿望。片中不同身份的人物角色,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都化身跑者,讲述自己对于坚持跑步、城市理想和追寻梦想的内心独白,以跑动中时间与空间的快速切换传达了一种坚持不懈、超越自我、积极向上的精神。

5月正值初夏,气温开始升高,赛事组委会除了常规赛道饮水、功能饮料、水果等补给配置,还增加了能量胶、盐丸等专业补给。在赛前训练营中加入高温身体适应性训练,赛中设置喷淋站、降温海绵等防护措施,赛后提供冰池、拉伸按摩等专业服务,以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独特的赛事定位,高品质的赛事服务,加上诱人的双流美食,华侨城2018双流空港国际马拉松是您绝对不容错过的畅跑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