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分手不认人!曝枪手截胡巴黎猎物 或成埃梅里头号签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阿森纳官方还没有宣布埃梅里出任球队主帅,但是从媒体的消息和埃梅里个人的举动来看,他入主酋长球场只是时间问题。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埃梅里上任后,枪手将会去收购尼斯中场塞里,这名球员也是巴黎的猎物,看起来,埃梅里计划完成对于PSG的截胡。

塞里成为枪手目标(图片来自网络)

埃梅里在巴黎执教了两个赛季,虽然在国内赛场风光无限,但是在欧冠赛场,埃梅里的球队却始终没有突破,这让他遭到了解雇。不过埃梅里却成为了阿森纳的换帅目标,英国《每日邮报》带来的消息是,在72小时内,埃梅里出任阿森纳主帅就会获得官方宣布,46岁的西班牙人已经在伦敦和阿森纳高层进行会谈,双方的讨论结果是积极的。

埃梅里接近接任温格(图片来自网络)

英媒指出,埃梅里出任阿森纳主帅后,枪手的头号收购目标将是尼斯的塞里,这名中场在去年夏天险些加盟巴萨,不过宇宙队最后时刻放弃了4000万欧元引进塞里。如今的塞里也是巴黎的猎物,而如果尼斯收到3500万英镑(约合4000万欧元)就会放走塞里,在转会市场上,切尔西和多特也对他有兴趣。

其实埃梅里渴望签下塞里并不意外,这是因为阿森纳需要重返欧洲精英球队的行列,而在本赛季结束后,枪手和中场球员卡索拉分道扬镳,这让伦敦豪门需要签下一名新的技术型中场,塞里符合他们的引援要求。

如果阿森纳顺利签下塞里,那么埃梅里会完成对旧主的截胡,不过,巴黎也不差钱,他们还有欧冠资格,这是阿森纳没有的优势。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