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接触三国手决心补强 有没有小丁他们都要争冠

接触三国手决心补强 有没有小丁他们都要争冠

山东仍渴望冠军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据山东媒体报道,山东队正在联系一些当打之年的国手级球员,而且都是外线为主,如曾令旭、赵泰隆、原帅等,甚至有些实力不错的球员还主动联系山东队,寻求加盟。当外界都在讨论丁彦雨航去了NBA该怎么办时,山东却在不断寻求补强阵容,意图下赛季再度冲击总冠军,可见他们的野心。

几乎所有中国球迷都期待小丁能够加盟NBA球队,但是实际上这样的情况能否发生还很难说,此前美国媒体曾爆料,独行侠队只希望用一份训练营合同签下小丁,显然,这与小丁及其经纪团队希望得到正式合同的意愿完全相左。而且去年代表独行侠参加的11场夏季联赛中,小丁场均上场15.5分钟,得到7分和2.7个篮板,这样的数据并不出彩,独行侠队当时也仅愿意为他开出一份双向合同。所以,小丁想获得一份NBA的正式合同还需更加努力。

但是不管小丁最后能不能留在NBA,在上赛季半决赛输给广厦后,山东试图引进有实力本土外线的决心没有丝毫动摇。去年夏天放走“齐鲁第一刀”李敬宇让山东外线的攻击力受到极大影响,凯撒不得不把宝压在小丁身上,结果把他给压垮了,才导致山东最终出局。所以山东今夏引援的第一要求则是:有国手级水准,来之能战,即插即用。于是,曾令旭、赵泰隆和原帅成为了山东的目标。

接触三国手决心补强 有没有小丁他们都要争冠

曾令旭是山东的目标

曾令旭是今夏球员市场的一条“大鱼”,除了山东外,新疆和北控也在争夺他,希望将这名上赛季场均贡献16.8分4.5个篮板和6.7次助攻的本土助攻王招致麾下。曾令旭打球聪明,头脑灵活,身高达到1.94米,可以与睢冉组成双控卫,一个主攻,一个主防,相得益彰。

赵泰隆和原帅都是知名的射手。赵泰隆上赛季恢复到了往年受伤之前的水准,场均得到19.3分,每场投进3.6个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7%,和陈林坚一起并称为“国产水花兄弟”。原帅虽然上赛季场均仅得到4.5分,但是在加盟山西的前两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3.6分和11分,他的能力依然被业内人士所认可。有意思的是,此前有消息称,广东和赵泰隆、原帅都有过接触。如果两人中的一人能够加盟山东的话,无疑会极大地弥补李敬宇走后的三分火力。

而上赛季山东的主要阵容里,除了外援之外,还有丁彦雨航、睢冉、张辉、张春军、王汝恒,贾诚和陶汉林,老将张庆鹏不受重用,虽然与山东还有一年合同,但这个夏天离队可能性还是存在的。加上肯定要培养的朱荣振、潘宁等年轻内线,山东急需一到两名可以组织和能投三分的外线球员。因此,一旦拿下引援目标中的一名,甚至两名球员,在小丁离队的情况下,这些新援将是山东很好的补充。

接触三国手决心补强 有没有小丁他们都要争冠

劳森与莫泰也存在回归的可能性

另外,上赛季表现优异的莫泰尤纳斯和劳森都有可能回归山东。莫泰上赛季场均贡献23.6分和12.1个篮板,在与广厦的半决赛中一度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而且莫泰对山东很忠心,多次表示愿意长期在这里效力。而劳森虽然因为在半决赛第六场之前提前收拾好行李,并在输掉抢七大战后立刻回到美国与奇才签约,加之抢七最后时刻心不在焉的失误,让很多山东球迷寒了心,但是不可否认,场均能砍下25.5分和6.5次助攻,在对阵广厦半决赛时最后时刻两度拯救球队的劳森,依然是CBA的顶级外援。而劳森本人也在结束NBA赛季之后重新向山东示好,虽然这一举动受到了山东球迷的诟病,但也算积极的信号。

在上赛季输给广厦结束赛季之后,球队队长睢冉发出了这样的总结,“恭喜广厦!也为我们球队鼓鼓掌!这是我觉得离我最近的一次…却是最远的一次…有些东西是必然也是偶然…结束了…下一次不知道何时才有这样的机会…为我们球员感到不甘心!真的不甘心!明天太阳还会升起……每一个为我们呐喊的球迷和支持我们的人我想说…我爱你们!不甘心…不甘心”

当时,睢冉的遗憾之情溢于言表,但从目前引援决心来看,山东下赛季的野心不减,有没有丁彦雨航,他们的目标都还是冠军。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