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州媒体反驳德帅:勇士队无感 火箭压力山大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金州当地媒体《旧金山纪事报》今天发表一篇文章,反驳了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此前的说法,该文指出,现在压力山大的是火箭队,而不是勇士队。

哈登对位库里

《旧金山纪事报》指出,德安东尼此前说“现在压力全在勇士队一方”,如果他这么说不是在开玩笑的话,那德帅可能真的是完全说错了。对于第四场比赛,勇士队是完全没有压力的。

在给出勇士队没有压力的理由时,《旧金山纪事报》认为,勇士队现在已经以总比分2-1领先,而且他们季后赛主场已经16连胜,勇士队已经习惯了在重大比赛中打出自己的巅峰状态。虽然伊戈达拉的缺阵可能会带来一点小麻烦,但勇士队能找到办法,弥补这一点不足。

至于火箭队压力山大的原因,《旧金山纪事报》指出,火箭队此前在主场输掉一场,他们已经失去了主场优势,如果他们在接下来这场客场比赛不能拿到胜利,那基本上可以说,火箭队的这个系列赛是没什么戏了。即使火箭队第五场能在主场取胜,他们也只是把总比分扳成2-3,再到勇士主场打比赛,勇士队是不可能再给火箭队机会的。

《旧金山纪事报》还提到一点,那就是克里斯-保罗显然有伤在身,他现在的状态并非最佳,此种情况下,火箭队的压力会更加巨大。

《旧金山纪事报》还点出了勇士与火箭的最大不同之处,那就是勇士队拥有一套行之有效的体系,这套体系的抗压能力很强,而火箭队则是一支过度依赖球员单打的球队,这样的打法已经在与勇士的比赛中暴露出诸多不足之处。过多单打的风格打法在过去几十年已经被证明是最单调的单场进攻打法,要对付多点开花的球队是比较困难的。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