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主帅:回主场要争取反弹 让詹姆斯打得难受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勒布朗-詹姆斯在东部决赛第三场和第四场的强势表现警醒绿衫军,他们要在后面的比赛中强力阻击詹姆斯,回到主场之后要争取实现反弹。

詹姆斯突破

凯尔特人队早就预料到,骑士0-2落后的情况下,勒布朗-詹姆斯会打出更高水准!事实的确如此,詹姆斯在东部决赛第三场和第四场向人们证实了他的真正实力。

东部决赛第五场,绿衫军将回到主场作战!凯尔特人队在第三场和第四场暴露出一大问题,那就是他们突然间找不到一名球员可以扮演球队核心的角色。绿军主帅史蒂文斯表示,在这种情况下,凯尔特人队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去防守詹姆斯,让他打得难受”。

“勒布朗是这一代里最优秀的球员,他一直能保持这么高的水准,主要原因是他一直在努力寻求提升自我。”史蒂文斯说道,“他的身体素质真的是令人难以置信,而且他一直是个紧要关头能够拯救球队的球员。勒布朗总有一种本能,可以用他过人的球技打出正确的打法。”

史蒂文斯教练相信,绿衫军以这帮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今年季后赛已经证明过自己的能力,凯尔特人队的确本赛季不是很擅长打客场,在总比分被骑士队追平的情况下,接下来一定要好好把握主场作战的机会,争取实现反弹,再次掌握东部决赛的主动权。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