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中锋谈首战男篮世预赛:享受为奥地利打球

猛龙中锋首战世预赛

由于输掉了男篮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的所有4场比赛,奥地利男篮很可能会失去晋级下一阶段赛事的机会,不过明星中锋博尔特尔认为,球队依然能够在世界舞台上展现自我。

“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要打,这两场比赛我们必须当成总决赛来打,我们需要以勇士般的精神来对待。我们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所以我们可以轻装上阵。”博尔特尔说,他目前在NBA的多伦多猛龙队效力,这是他的第二个赛季,并且缺席了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的比赛。

博尔特尔认为,其实奥地利可以打得更好,就算是不能晋级第二轮,但也要在球迷面前展现自我,证明有能力可以打高水平的赛事,“我们有任务在世界级舞台上展现自己,证明我们确实是属于这里的,并且以成为有竞争力球队的目标而努力。”

目前奥地利一场未胜,而格鲁吉亚以1胜3负排在G组第三名,所以奥地利需要死拼格鲁吉亚,这样才能与德国和塞尔维亚一起出线。在第二个窗口期中,奥地利以64-78不敌格鲁吉亚,双方将在7月2日再度在格鲁吉亚交手。所以,这场比赛是奥地利必须要赢的比赛,一旦他们在6月29日不敌德国,同时格鲁吉亚又输给塞尔维亚的话。而且,奥地利还必须要赢格鲁吉亚15分以上。

在第二个窗口期的比赛中,奥地利仅以81-82输给塞尔维亚1分,这场比赛的失利让博尔特尔感到比较沮丧,“显然我们有一些沮丧,但是我们必须要相信自己。”

22岁的博尔特尔非常期待能够再度代表国家队出战,上一次他身穿国家队的球衣还是去年2019欧锦赛资格赛中,博尔特尔场均可以砍下20分4.5个篮板和1.8次助攻。

本赛季,博尔特尔在猛龙队场均贡献6.9分4.8个篮板和1.2个盖帽,“我已经等不及代表国家队在今夏打球了,我喜欢这样,真的是太好了,我也从FIBA的比赛中学到了很多。”另外博尔特尔表示,即使无法小组出线,也会在夏天和国家队队友一起打球,因为这会让他找到很多的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