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戈达拉缺阵火勇第四场 金州主场谁来限制哈登

腾讯体育讯 根据ESPN记者Chris Haynes消息,因为左腿挫伤的情况,勇士后卫安德烈-伊戈达拉将会缺席今天火箭和勇士之间的西部决赛第四战。

伊戈达拉缺阵火勇第四场 金州主场谁来限制哈登

伊戈达拉防守哈登

根据此前的消息,因为在第三战中与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膝盖相撞,伊戈达拉遭遇了左腿挫伤,在过去的24个小时之内(从当地时间周一晚至周二早上),安德烈-伊戈达拉一直在进行着治疗,以期能够出现在今日的比赛中。

球队声称伊戈达拉只会在能够忍受疼痛的情况下才会出战,“如果他接近伤愈,他就能上场打球”,最终主帅史蒂夫-科尔还是公布了他最终缺阵的消息,好在他的X光和核磁共振结果都还令人满意。

当科尔被问到“是否担心伤势会对比赛有影响”时,他回应道,“他已经伤了,所以没法打球,我们会看看过几天会有什么样的结果。”

“好吧,那么他们现在只有四个全明星了,不再是五个了,而这肯定会影响他们的打法”,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中,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也开玩笑地对此进行回应,“就跟别人一样,他是他们重要的一份子……但与此同时,这对于他来说不太走运,他肯定想要上场,而我也不太担心他们会如何调整。”

而TNT电视台的篮球评论员“大嘴”肯尼-史密斯也在赛前和同事“微笑刺客”以赛亚-托马斯谈到了伊戈达拉对于勇士的重要性,“他是这支球队的多面手”,季后赛至今,曾获得总决赛MVP的伊戈达拉时常扮演首发控卫的角色,而在斯蒂芬-库里回到阵容之后,他也在西部决赛中成为限制詹姆斯-哈登的重要防守球员。

而在本赛季季后赛至今,伊戈达拉一共出战13场比赛,在场均27.5分钟的时间里能够贡献7.9分4.9个篮板3.1助攻。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