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悲剧!阿根廷主力门将因伤将离队 无缘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阿根廷国家队官方宣布,门将罗梅罗因为膝盖伤势将离开国家队,这对今年世界杯志在夺冠的阿根廷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

罗梅罗因伤无缘俄罗斯世界杯

罗梅罗今年31岁,曾效力过桑普多利亚、摩纳哥等俱乐部,2015年加盟曼联。尽管在曼联获得的出场机会不多,上赛季只在英超出场1次,但他却是阿根廷国家队的头号门将,已经出场了94次,也入围了世界杯大名单。

阿根廷官方表示,罗梅罗是膝盖受伤将离开国家队,他也将错过俄罗斯世界杯。目前阿根廷另外两位门将是切尔西的卡巴列罗、河床队的阿尔马尼,主教练桑保利将会重新选择一名门将替换罗梅罗。

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和冰岛、克罗地亚和尼日利亚同组,这支南美劲旅的前场人员配置华丽,但中后场比较薄弱。如今头号门将受伤,这对阿根廷是个很大的打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lake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