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鲁能PK恒大抢意甲队进攻核心 转会费3500万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Napoli24》等意大利媒体报道,山东鲁能报价3500万欧元求购意甲劲旅那不勒斯中场大将哈姆西克,而且给他开出1300万欧元年薪。

鲁能追求哈姆西克

哈姆西克今年30岁,2007年就加盟了那不勒斯,为球队效力长达11个赛季,出场超过500场,打进了120球,是球队队长,也是前场进攻的核心之一。哈姆西克有极强的中场领导能力和创造力,个人拥有不俗的技巧和得分能力。

哈姆西克帮助那不勒斯2次获得意大利杯冠军和1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自己3次入围意甲年度最佳阵容,2次当选助攻王,作为斯洛伐克国脚的他7次当选斯洛伐克足球先生。

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哈姆西克父亲表示球员有60%可能去中超。此前意大利媒体认为哈姆西克的下家应该是广州恒大,因为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意甲人脉很广,而且他还是那不勒斯人。

不过意大利媒体爆料如今山东鲁能出价3500万欧元(约合2.62亿人民币)求购哈姆西克,给他开出了3年的合同,年薪1300万欧元(约合9700万人民币)。如果鲁能能够签下哈姆西克,有可能会放走机会不多的西塞,球队的中场攻击力会大大提高。目前鲁能和上港在积分榜上积分相同,有希望冲击联赛冠军。

(歌德)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