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D:和硅谷大佬是朋友 在湾区更方便和他们交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加入勇士之后,凯文-杜兰特已经成为多家科技公司的投资者。和在俄克拉荷马相比,如今的杜兰特同那些科技大佬们搞好关系,变得更加容易了一些。

杜兰特投身商海

“罗恩-康威(谷歌还有Paypal的早期投资人)本-霍洛维茨(硅谷风险基金的联合创始人)他们都是我的导师,我还和克里斯-劳恩斯(霍洛维茨的首席人员)是不错的朋友,我们经常会一起在交流,你可以在比赛中看到他们。和在俄克拉荷马相比,现在你会更容易见到这些人。”

杜兰特的公司宣布,他们早期的投入从25万美元到100万美元不等,将近30个公司,这里面有货比平台,有云计算创业公司,也有饮料公司、披萨公司。和杜兰特一样,勇士队的伊戈达拉还有斯蒂芬-库里都投资了一些科技公司。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