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安切洛蒂和那不勒斯基本达成协议 只待萨里离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安切洛蒂和那不勒斯基本达成协议,除非萨里将继续执教球队,否则安切洛蒂下赛季将成为那不勒斯主帅。

安切洛蒂重返意大利足坛

安切洛蒂自从在拜仁下课后就一直赋闲在家,不过这位世界级名帅并不缺少邀请,此前他和阿森纳等多家俱乐部以及意大利国家队传出过绯闻。不过阿森纳并没有选择安切洛蒂,他现在希望能够重返意大利足坛执教。

那不勒斯一直在为萨里可能离队做准备,虽然本赛季他未能带领那不勒斯夺得意甲,但其执教能力得到了广泛的认可,英超的切尔西一直传闻想要签下萨里顶替孔蒂。值得一提的是,俄超泽尼特之前也邀请过萨里执教,但遭到了萨里的拒绝。

《罗马体育报》称安切洛蒂就是那不勒斯为萨里离开找的备胎,双方基本达成协议,只要萨里走人,安切洛蒂就将上任。对那不勒斯来说,安切洛蒂的名气足够大,这有益于俱乐部去追求大牌球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