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最佳新秀阵容:西蒙斯米切尔领衔 塔图姆入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今天,NBA官方公布了最佳新秀阵容名单,76人前锋本-西蒙斯、爵士后卫米切尔、湖人前锋库兹玛,公牛前锋马尔卡宁,还有凯尔特人前锋塔图姆入选。

最佳新秀阵容公布

本-西蒙斯和多诺万-米切尔入选这一名单,应该没有什么意外,事实上,两人在最佳新秀阵容一队的评选中,都获得了100张的第一选票。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获得了99张第一选票,和米切尔、西蒙斯只有一票之差。而关于西蒙斯、米切尔、塔图姆谁能获得最佳新秀的问题,在北京时间6月26日的NBA颁奖典礼才会公布。

与此同时,NBA今天还公布了最佳新秀阵容二队的球员名单,湖人后卫球哥朗佐-波尔,国王后卫博格丹诺维奇,老鹰中锋约翰-科林斯、太阳前锋约什-杰克逊还有独行侠后卫丹尼斯-史密斯入选。在最佳新秀第二阵容中,丹尼斯-史密斯一共获得了9张第一选票,78张第二选票是这五位球员中最多的。而球哥波尔一共获得了7张第一选票,73张第二选票。

新秀最佳阵容一队:

库兹玛,湖人,新秀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6.1分6.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5%,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6.6%,过去一个赛季,库兹玛的场均得分是新秀球员中第二多的,仅次于米切尔。

马尔卡宁,公牛,新秀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5.2分7.5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6.2%,罚球命中率达到了84.3%。马尔卡宁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快投中100记三分的球员。他的场均得分排名新秀球员中的第四位,场均篮板排名新秀球员的第二位。

多诺万-米切尔,爵士,新秀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0.5分3.7个篮板3.7次助攻,作为一名新秀球员,米切尔带领爵士队最终取得了48胜34负的战绩杀入到了季后赛,新秀赛季,他一共命中率187记三分球,创造了新秀球员的三分球命中数纪录。

本-西蒙斯,76人,新秀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5.8分8.2个篮板8.1次助攻,西蒙斯成为了奥斯卡-罗伯森之后,NBA第一位在新秀赛季至少拿下15分8篮板8助攻的球员,在他的带领下,76人取得了52胜30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的第三位。

塔图姆,凯尔特人,新秀赛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3.9分5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7.5%,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3.4%,作为一名新秀球员,塔图姆的三分球命中率却排在所有球员的第八位,在球队伤员不断的情况下,他帮助球队取得了55胜27负的战绩。

新秀最佳阵容二队:

朗佐-波尔,湖人,新秀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0.2分7.2个助攻6.9个篮板。

博格丹诺维奇,国王,新秀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1.8分3.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6%,三分球命中率为39.2%。

约翰-科林斯,老鹰,新秀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0.5分7.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7.6%。

约什-杰克逊,太阳,新秀赛季场均可以拿下13.1分4.6个篮板。这其中,赛季的最后29场, 他场均可以得到18.5分6.1个篮板。

丹尼斯-史密斯,独行侠,新秀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5.2分5.2个助攻。

其他获得选票的新秀球员包括: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国王队的福克斯,猛龙队的阿奴诺比,篮网队的贾伦特-阿伦,灰熊队的狄龙-布鲁克斯,勇士队的乔丹-贝尔,爵士队的罗伊斯-奥尼尔,开拓者队的科林斯,快船队的特奥多西奇,活塞队的肯纳德、国王队的弗兰克-梅森,黄蜂队的马里克-蒙克,尼克斯队的尼利基纳,凯尔特人队的奥杰莱,快船队的索恩威尔。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