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多尔斯基:只靠球星无法到达顶点 看看中超就知道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巴萨队长伊涅斯塔很有可能加日本J1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在接受《gekisaka》采访时,效力于神户胜利船的波多尔斯基在表达了对伊涅斯塔欢迎的同时,也用中国作为反面教材表示:光靠球星并不能成功。

波多尔斯基与伊涅斯塔

伊涅斯塔早已经宣布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巴萨,此前他和中国的天津权健和重庆斯威两家俱乐部有很多传闻,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他很有可能加盟神户胜利船。前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目前正效力于神户胜利船,他也回应了伊涅斯塔即将加盟的传闻。

“我和伊涅斯塔之前交手过很多次,我们彼此之间也非常了解。伊涅斯塔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在世界上任何地方踢球都会受到热烈的欢迎,如果他能够来这里,一定会掀起不得了的浪潮。能够和这样的球员交手,是一件很有诱惑力的事情。而如果他能够和我做队友,也将成为亮点。”波多尔斯基表达了欢迎伊涅斯塔加盟的意思。

但波多尔斯基同时也警告说:“如果只是依靠球星的名气,是不能让球队达到顶点的,在中国的情况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大家都应该有这样的概念,即使在我和伊涅斯塔离开后,也要保持稳定,要努力发展更好的基础设施。”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