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科宣布西多夫将不再担任主帅 未能带领球队保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本赛季从西甲降级的拉科鲁尼亚俱乐部官方宣布,前米兰球星西多夫不会在下赛季继续执教球队,西多夫和拉科的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后终止。

西多夫下课

今年2月,深陷降级区的拉科鲁尼亚和西多夫签约,这也是该队本赛季任命的第三位主教练。当时拉科和西多夫的合同就只是签约到本赛季结束,不过这位前米兰球星未能带领拉科完成保级任务,他们在第34轮输给巴萨后,不仅目睹对手提前四轮夺冠,自己也提前四轮降级。

在降级后,拉科鲁尼亚无意和西多夫继续合作,俱乐部官方宣布和西多夫的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后结束。虽然西多夫未能带领球队保级,但拉科俱乐部主席依然对西多夫有不错的评价:“他有着带领顶级联赛球队的专业经验,但拉科降级后,需要寻找一位有执教西乙联赛经验的教练。”

拉科鲁尼亚俱乐部官方也感谢了西多夫在执教球队期间作出的贡献和辛勤的工作,并祝愿他在未来执教生涯中有好运。西多夫则感谢了拉科俱乐部和主席的信任,以及俱乐部球迷的支持。

西多夫今年41岁,球员生涯效力过阿贾克斯、桑普多利亚、皇马、国米、米兰、博塔弗戈。退役后,西多夫执教过老东家米兰以及中甲深圳,不过执教成绩并不惊艳,执教深圳更是14战只赢得4场比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