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拜仁5000万欧甩卖中场大将 切尔西没戏或去曼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智利ADN电台记者马克斯消息,拜仁准备在今年夏季转会窗以5000万欧元甩卖比达尔,比达尔和拜仁的合同目前只剩下一年时间。

比达尔合同即将到期

比达尔今年31岁,他和拜仁的合同还有一年就要到期。由于格雷茨卡下赛季将加盟拜仁,原本就非常拥挤的拜仁中场的竞争会变得更为激烈。对目前的拜仁来说,比达尔已经不再是不可替代,而且只有在今年夏天才能将其卖出好的身价。

目前拜仁方面的标价是5000万欧元,而马克斯透露如果其他俱乐部具有购买比达尔的诚心,或许能够和拜仁在3500万欧元的价位上达成一致。其实在今年冬季转会窗,比达尔就有过要离开拜仁的消息,不过他还是留了下来。

比达尔此前膝盖受伤接受了手术,有消息称他可能前往切尔西。不过智利媒体认为由于切尔西没有参加欧冠联赛的资格,比达尔不会前往斯坦福桥联手孔蒂。比达尔下一站有可能重返意甲或者登陆英超,智利媒体表示曼联是比较合适的下家,因为曼联也需要在中场方面补强,穆里尼奥多次表示在卡里克退役,费莱尼合同到期后需要购买中场强悍的球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