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利物浦三叉戟堪比巅峰BBC 更希望欧冠战曼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欧冠决赛即将到来,C罗、拉莫斯等皇马球星纷纷接受采访对和利物浦之战进行展望,C罗称赞利物浦三叉戟堪比巅峰状态时的皇马BBC组合。【

C罗赞利物浦三叉戟堪比巅峰BBC组合

展望决赛,C罗表示:“如果能够夺冠将是历史性时刻,我们非常期待能够获得三连冠。我希望大家都能够专注于比赛,如果能击败利物浦,我们将会载入史册。我们的训练状态很好,我在欧冠联赛中总是充满动力,因为对手是欧洲最强大的球队,皇马也有欧冠的历史传统。我希望能够在决赛中进球,当然更重要都是球队能够赢得比赛。”

在曼联效力期间,C罗曾多次对阵利物浦,他表示:“我更希望这次决赛对手是曼联,但我们也需要尊重利物浦。决赛总是很特别,利物浦能打进决赛就说明了他们的实力,我们不能说我们一定能够赢。利物浦的前场三叉戟让我想起了几年前我们的三叉戟,当时我们进了很多球。不过,我认为皇马更强,我们要在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拉莫斯表示:“我们要再次证明自己,并捍卫冠。皇马从来不会在欧冠中放弃夺冠的机会,我们已经在欧冠决赛中很久没输过球了,我们很有底蕴,这很重要。之前球队的更衣室曾经有过分裂,因为我们有很多球星,但现在大家都很团结。这里没有个人英雄主义,当球队获胜时,胜利是属于所有人的。”

拉莫斯曾经在和马竞的欧冠决赛中打进力挽狂澜的进球,他说:“当时马竞都已经准备庆祝了,但我们最终赢得了冠军。如果球队能赢欧冠的话,我宁愿20年不进球。我们现在是一支传奇球队,5年4次打进决赛就能证明这一点。我知道这一切并不容易,我们击败了很多强队,外界的批评并不会改变我们。和利物浦的决赛,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零封对手,如果能进球也很好。”

中场大将卡塞米罗表示:“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继续创造历史我。我的工作不是进球,尽管我有时候也会进球,我会帮助队友保持球队的攻守平衡。我不喜欢热门预测,皇马不是热门,此前对阵巴黎时,外界都说巴黎将会晋级。”

在齐达内手下郁郁不得志的贝尔说:“我现在状态很好,最近的比赛进了不少球,我也为欧冠决赛做好了准备。这是一场历史性的比赛,希望我们能够再次夺冠,但我们的对手也不好对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lake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